苏鲁晋陕游之三十九——绿岛小憩(山东青岛)

小毛

<p class="ql-block">淄博同学一聚,看到了淄博最好的东西,吃到了淄博最好的饭菜。得益于同学丰车先生的安排,住上了淄博最好的饭店——淄博饭店。</p><p class="ql-block">曲终人散,我们终要分手,回到自己温暖的家中。</p><p class="ql-block">我随承梅回青岛,在她家休息一天,然后一起游山西、陕西。</p><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青岛。气候不错,一年有四季,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热。</p><p class="ql-block">蔬菜水果都很丰富,价格也比深圳便宜很多。</p><p class="ql-block">承梅住的小区前面有个不小的湿地公园,这一点我尤为喜欢。我与承梅一天早晚各一次到湿地公园散步,环境真的很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从淄博到了青岛。</p> <p class="ql-block">我和承梅。</p> <p class="ql-block">承梅家的小区,整体环境真的不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