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

玉蝶

<p class="ql-block">落花入诗,深情入墨。</p><p class="ql-block">我在字里,写风,写月,写花,写草,也写你。</p><p class="ql-block">抬头看云,低眉听雨,我在心里,念风,念月,念花,念草,还念你。 </p><p class="ql-block">笔墨氤氲着过往,岁月洗涤着沧桑,旖旎成诗,描摹成画,是与你,刹那的相遇。</p><p class="ql-block">我双手合十,于末尾一章里临摹好最后一句。</p><p class="ql-block">期待,那镶嵌在草木间的诗句,有一天,会被你轻轻的读起。 </p><p class="ql-block">冬去春来,我闲坐一隅, 只为这一句:你若不来,我如何舍得离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