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古镇出发)——小敏

快乐的自由神

<p class="ql-block">大阳古镇是目前中国现存规模大的元明清古镇,位于山西省晋城市西北20公里处的泽州县大阳镇,拥有着2600多年绵延不断的历史,秦皇置县、汉主封国、西燕设郡,都发生于此,是著名的煤铁之乡、礼乐之乡、仕官之乡,被誉为“九州针都”、“三晋一镇”、“飞燕故里”和“中国古城镇活化石”,是一座“活着的古镇”。</p> <p class="ql-block">经过小妹的推荐,我们慕名来到了大阳古镇。来看看它的容貌,读一读它的历史,感受一下它的人文地理,触摸一下被历史收藏起来的传说,造访它每个角落里的痕迹,了解了解中国古城镇活化石的来由。</p> <p class="ql-block">进入眼帘的是,秋风微微流水清澈,倒柳如少女的腰肢,婀娜多姿!</p> <p class="ql-block">眼前厚重而又历史的城门,让人有一种想了解它读懂它的冲动。</p> <p class="ql-block">我踩着秋叶带给我的惬意,亲吻着秋散发的味道,感受着秋风里舒服的凉意,欣赏着秋带给我的画面,跳跃在秋的诗意中。</p> <p class="ql-block">古朴而又新颖,让这座古城吸引了八方来客,举头浏览那一街红扑扑的景象,让我有一种穿越感。带着好奇心,仿佛走进了状元郎的府邸。</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妹,性格开朗而又智慧,只要有她在,不怕时光匆匆过 ,不惧时间凝固。这丫头,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和这几位小姐妹一起玩,没有年龄的差别,没有心与心的距离感,没有扭捏没有矫情。和她们在一起我心满意足!说句悄悄话:我比她们大了将近两轮属相呐😁😁😁</p> <p class="ql-block">看着她们活泼可爱的样子,看着她们年轻的样子,看着她们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有一种美滋滋的滋味。</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小姐妹们,热烈的奔跑吧,尽情的释放吧,带着你们的快乐向幸福的彼岸奔去!</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有一种儿时的回忆,一堆小伙伴石头剪子布的玩耍,忘记了回家忘记了吃饭,尔后便是被妈妈提溜着耳朵往家走……</p> <p class="ql-block">小妹穿针引线成功,小奖品一件。</p> <p class="ql-block">妹妹认真做事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₃⚈难怪小妹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p> <p class="ql-block">农耕也是一种文化,我们都是农民的子孙,把自己融进去近距离的接触祖先。</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光总是让人亲吻不够,阳光照在每一处,都是那么的透彻,好地方不会错过。</p> <p class="ql-block">拽着头发丝等等我😚😚😚</p> <p class="ql-block">小姐妹来一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伴着快乐的小时光,把心情嗮给太阳看,把快乐传染给周围的人,让心情永远没负担。</p> <p class="ql-block">别问我几岁,和小妹一起吱扭扭就是同岁,和小姐妹们奔跑就是同岁。因为,有颗年轻的心才是万万岁😁😁😁🙏🙏🙏</p> <p class="ql-block">人生有多少个锦孃妙计?而我们只需一个就足以。那就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心存善念不忘初心 ,为人正直遇事让步。做一个坦坦荡荡的好人。做一个灵魂有趣的人🙏🙏🙏</p> <p class="ql-block">玩嗨了有点恋恋不舍,买点特产,品尝名吃,然后下一站又是一到美丽的风景线,谢谢各位小妹们🌹🌹🌹🌹有你们的陪伴真好🙏🙏🙏有你们在身边,姐年轻了二十岁🌷🌷🌷🌷爱你们🌹🌹🌹🌹如果愿意咱们下次继续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