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阳光

如嫣

<p class="ql-block"><b>深秋的阳光</b></p><p class="ql-block"><b>落地而静</b></p><p class="ql-block"><b>它洒在林木街巷</b></p><p class="ql-block"><b>暖了人们的发梢</b></p><p class="ql-block"><b>也温了岁月的萧凉</b></p><p class="ql-block"><b>那落叶飘飞的路上</b></p><p class="ql-block"><b>有人奔波忙碌</b></p><p class="ql-block"><b>有人拾闲而居</b></p><p class="ql-block"><b>也有人走出了喧嚣</b></p><p class="ql-block"><b>在山海之间踱步</b></p><p class="ql-block"><b>阳光斜斜洒落</b></p><p class="ql-block"><b>清风徐徐吹过</b></p><p class="ql-block"><b>这个深秋</b></p><p class="ql-block"><b>不似从前那般冷凉。</b></p> <p class="ql-block"><b>人生海海,岁月悠悠。</b></p><p class="ql-block"><b>蓦然回首,山河已秋。</b></p> <p class="ql-block"><b>我家小阳台,冬天我每天早上座这喝着咖啡,望着窗外,不想说话</b></p> <p class="ql-block"><b>常常有人说到了这个年领别折腾了,不需要打扮了,为什么呢,我偏不,尽自己所能,做自己喜欢的,活出自己的精彩。</b></p> <p class="ql-block"><b>远去的故乡,藏起的念,人生的奔途中,有很多让人回温的时光,于此时而言,我所念的最是我的父母,父母在的时候,快过年了都会问我回来过年吗?……😭还有是那一条小巷,一窗旧屋,还有那故乡的黄昏里,袅袅而起的炊烟,笑闹相逢的人。</b></p><p class="ql-block"><b>父母在家就在父母走了人生只有归处,</b></p><p class="ql-block"><b>今年在故乡渡过了难忘的三个月。</b></p> <p class="ql-block"><b>花不名贵,但我很喜欢。</b></p> <p class="ql-block"><b>年复一年的菊展,越办越简单。</b></p><p class="ql-block"><b>这是镇海第三十六届菊展。</b></p> <p class="ql-block">十一月,南方的小阳春。</p><p class="ql-block">深秋交之初冬的江南,晴朗无风,温暖依旧,桃李误以为是春日,便再吐芬芳,此时的江南风景宜人,诗情正酿。</p> <p class="ql-block"><b>万美之中秋为最,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有我的生日,有美好的祝福……很早以前的生日,我都会听到父母电话那温暖的提醒问候祝福,现在再也听不到了,所以生日对我来说平平淡淡,只是个数字而已。</b></p> <p class="ql-block"><b>这世界的每一种生活方式,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是最美的,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幸福的。</b></p> <p class="ql-block"><b>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日子平淡,好在我喜欢。</b></p> <p class="ql-block"><b>深秋了,气温高达三十,太阳真热,但为了拍照,忍一忍。</b></p> <p class="ql-block"><b>没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更好的心态。虽然时光易逝,有风有雨,但生命的每一刻都可以是美丽的。</b></p> <p class="ql-block"><b>秋天悠扬而温怡,秋意漫洒苍穹,秋里散满了太多的物象与意象,一景一物,皆蕴透着浓郁的秋色秋香。闲看花开叶落,静观云卷云舒,静静的品味这一地的落叶,听叶落的声音又落了的时光,静静地等待明年绿叶挂满枝头,就像我们的生活在平凡中等待,期盼......。</b></p> <p class="ql-block"><b>我最喜欢的秋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