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篇日记【全职宝妈心里的那些事】

宋宋 爱写作

<p class="ql-block">  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p><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就是个全职宝妈,没有收入,可却有着做不完的事、道不完的心酸。每天买菜、洗衣、做饭、打扫、辅导作业、陪孩子玩耍、接送孩子上下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真的是身心疲惫,无数次想罢工,却又无数次被自己的身份拉回了现实。</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过着无人能懂的生活,听着让人心碎的闲话,其实我也不想这样,我也很痛苦。巨额的债务,离不开的孩子,曾一度让我焦虑、自责甚至抑郁,但我却什么都不能说也不能抱怨,因为孩子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无人能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都在煎熬,每天都在内耗,每天都觉得自己活得憋屈像个废人,曾经那个自信的我一点点消失不见,留下现在这个迷茫又孤独的我,我渴望被尊重、渴望被人疼,也渴望找回那个曾经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