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凉,你是我牵挂的远方

雨佳

<p class="ql-block">  时光匆匆,秋去冬又来。初冬时节,黄叶漫卷,北雁南飞。美丽的秋景将逝,岁月有去无回。一季轮回,一抹牵念。有一种情感,不会在四季循环中凋谢,不会在薄凉的时光里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记忆,婉转了时光,岁月铭刻下依稀,时光,渐次厚重,思念,愈发浓郁,这世上没有人能够阻挡心与心的重逢。</p> <p class="ql-block">  难忘那年深秋,红枫如火,我们走在弯延的小路上,一起丈量日光的长度,紧握的双手与凝眸的鸟儿共鸣。落红的心事,付诸秋风。让心在一片秋光里灿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点滴的经过,在光阴的素笺里落坐。季节更迭,万物变换着颜色。一起种下的枝红柳绿,途径生命的春天,走向怒放的夏季,踏上烂漫的秋日,一枝一叶都是情染的执着。</p> <p class="ql-block">  喜欢你是一首诗的样子, 如折扇里的清秀小生,眉宇间一身英气。我想为你写一首小令,透过一抹尘世的光,在山河岁月人间,平起仄落,携爱走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思念似一湾涓涓小溪,悄悄地流淌,始终无法止息。想你时,万物静谧,世界安宁。天上的星星,好像你会说话的眼睛。秋虫呢喃,仿佛你在我耳边的轻语,如一缕茶香,氤氲在我的脸颊。</p> <p class="ql-block">  思念的原野,碧绿无边,如奔腾的马儿驰骋。在这深秋时节,与相爱的人相牵在这多彩的红尘里,共拾瑟瑟秋风里飘飞的落叶,写上心心念念的思恋,夹在书页中,于时光分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深秋,令人沉思,使人落寞,但也有喜悦。当柔柔的落红漫过眼眸,那抹心香,都记挂在岁月深处,于是,默默收集那些点滴,让思绪在秋风中飘远。虽说万物凋零,总是令人有些伤感,但深秋很美,美得让你爱不释手。</p> <p class="ql-block">  天已凉,你是我牵挂的远方。冬季已漫步走来,微微寒风,夹杂在秋风里缓缓掠过我的发梢,冰凉浸透我的心脾,亲爱的,你可记得添衣?悠悠白云,寄去我浓浓的思念;瑟瑟秋风,倾诉着一腔眷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爱情走过沧海桑田,当岁月斑驳了三生石上的情缘,当尘世间的爱令人无可奈何,我愿将你英俊的身影,深深地镌刻在岁月的记忆里,倾一生真情,相守在紫陌红尘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