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路人,随缘相见!

暖暖

<p class="ql-block">我用马良的神笔</p><p class="ql-block">在纸上画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在月缺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把它挂在天上</p><p class="ql-block">成就心的圆满</p> <p class="ql-block">我再画一个太阳</p><p class="ql-block">在太阳被乌云遮住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把它镶嵌在乌云上</p><p class="ql-block">乌云消散</p><p class="ql-block">内心满是阳光</p> <p class="ql-block">我还想画一个你</p><p class="ql-block">放在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就不会天天想着你</p> <p class="ql-block">我还想画……</p><p class="ql-block">还没等我想好</p><p class="ql-block">苍天传来一个深沉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不要太贪婪</p><p class="ql-block">要么,得到的也将是一场空</p> <p class="ql-block">我把马良的神笔抛向天际</p><p class="ql-block">舍弃自己不知足的欲望</p><p class="ql-block">珍惜当下拥有的情义</p><p class="ql-block">感谢人间和你的遇见</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内心的圆月</p><p class="ql-block">是我心灵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天天想着你</p> <p class="ql-block">我把还想画的美好,送与你</p><p class="ql-block">用我的眉眼弯弯和你相见</p><p class="ql-block">用我的嘴角上扬和你说再见</p><p class="ql-block">我扬起爱的风帆和陌路握手</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遇见,得到才是圆满</p><p class="ql-block">我在离别路上,扬帆远航</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红尘路人</p><p class="ql-block">随缘相见,人生圆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