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流域畅游与跳水

游走

<p class="ql-block"> 生活总是在挑战自己,不敢相信63岁开始在长江流域学游泳,,当时比较害怕,不敢游远,2023年我已经敢随意在长江流域随意撒欢,享受长江流域冲浪的愉悦,感受生活的美好,享受长江流域的浪花冲击。对室内游泳没有兴趣了。凡事都是缘分2022年的8月无意中接触到江里游泳的江豚朋友们,一位跑友诱惑我下江里游泳?梦寐以求的自然水域中游泳,是曾经的梦想,只因不敢自然水域游泳,所以铁人三项木有玩过 将是终身的遗憾!</p><p class="ql-block"> 圆了曾经的梦想一发不可收拾,只要时间允许天气好就赶往长江流域浪一下,这种感觉跟泳池的感觉断然不同,游泳时不会相互碰撞,开阔,畅游的舒适感,遇见浪花冲击的时候,享受浪花的搏击声,感觉是在唱摇篮曲。胆量是在实践中练出来滴,开始呛几口水,后来自然就躲避,不被水呛。</p><p class="ql-block">视频是20231029日一个人在江里游了一圈,爬上跳水台的时候,偶遇游泳的朋友刚到帮忙拍的视频,蓝天白云,干净简洁,享受阳光沐浴的浪漫。开心愉悦。</p> <p class="ql-block">  这个视频是20231030日跑友寒露帮忙拍的视频,只因寒露到日照跑马拉松穿的蜘蛛侠的衣服跑马太拉风,晒朋友圈看见就问衣服哪里买滴?20231126上马想拉风,寒露是个爽快的人,直接让我把衣服拿走,结果她下午给我送到江边,一看我游泳,跳水,晒太阳,她居然拍了30多个视频,直到手机卡壳为止 发视频给我的时候收不到原图,视频图形缓慢,也是首次看见,感觉是延时拍摄。</p><p class="ql-block">这次仰游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双手同时摆臂的舒服感,仰望蓝天白云享受大自然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  下水前寒露守候,我们彼此都是一个喜欢玩的姐妹,喜欢拍照,晒图,旅行放飞自我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  跳水之前总想把腿并拢,跳起瞬间腿就失控,顾了脑袋,顾不了脚,水平臭臭的。</p> <p class="ql-block">每一张图片的截图都是反思的过程。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 江里游泳构建了我内心的欲望,2023年上班9个月,每次都是休息一天赶紧抽空到江里畅游一圈,放空与享受并驾齐驱。</p><p class="ql-block"> 晚上有空就去江边静坐发呆,享受浪花冲击声,不被打扰,静思与治愈的感觉很舒服。</p> <p class="ql-block">  20221207开始学跳水,好市民总是陪在一起,感觉有一种☂️安全感。胆子大一些。</p> <p class="ql-block">  平飞的感觉就是打板的过程,但是还是很好玩,感谢好市民一路的陪伴,因为有你我才胆大。</p> <p class="ql-block">固定换衣服的位子,感觉木桩很平稳,好市民弄上来滴</p> <p class="ql-block">老张、好市民保驾护航,一起下水游泳,保护伞,✌️✌️✌️</p> <p class="ql-block">  20231031游泳过后晒太阳等闺蜜下班跑15公里,这个地方是偏爱也是夜幕发呆的地方,每当想起刚学游泳,跳水的时候好市民的关心和指导,都是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闺蜜不会游泳,喜欢跑步,清晨看日出。</p> <p class="ql-block"> 清晨跑完10公里后,欣赏日出的曼妙 ,看不厌的日出与晚霞,炎热的夏日下晚18:30分去江里游泳能感受到晚霞在水中的倒影,美妙绝伦在水中央的幸福感。</p> <p class="ql-block"> 日出不同的时间段出现不同美景,享受生活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旗子是江湾游泳爱好泳团的,江湾游泳团队感觉到长江流域游泳的感觉跟江湾河里游泳的感觉与刺激断然不同,休息日就组团到江边来游泳 他们的俞团长80多岁,热情不减负责拍照,讲解乐在其中,下江里在游上一把,享受此生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每当看见这种日出,都是生活艰辛过程中赋予我的奖励,鼓励我前行的动力,永不放弃提升自己,让生活多姿多彩,不负此生走一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