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十六

檀香

<p class="ql-block">童年,令人向往。走过童年,就会留恋忘返。童年宛如乐谱,谱写出一件又一件的趣事,童年是雨后的彩虹,是一本记忆的画卷,更是那最值得我们回忆的美丽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的姥姥性格好,爱拍照作留念,说将来长大了看看小时候的自己,都干在哪儿?都干了些什么……</p> <p class="ql-block">姥姥的拍技快赶上专业的摄影师啦!如果没有我的干扰,相信姥姥还有好多美景,在等他喧耀,出镜✌✌✌</p> <p class="ql-block">在姥姥的影响下,我也爱吓拍☝</p> <p class="ql-block">姥姥姥爷经常带我去中海院去玩,说在这里没有车,没有危险。有的只是让我玩尽兴的滑溜槽🙌🙌</p> <p class="ql-block">看电视的帅动作,姥姥也抢拍的很到位👄👄</p> <p class="ql-block">墙上的挂件掉下来了,我是家里的小小男子汉,一定要扶住爷爷❤️❤️❤️👍</p> <p class="ql-block">公园,买菜,都带我去见识,说让我多见识,自己能干的事都的自己做😜</p> <p class="ql-block">今天见爸妈啦!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家里附近的一处景点,叫蚂蚁水库,风景没得说,一个字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妈妈院子里的干柴,国色天香的牡丹</p> <p class="ql-block">西宁人民公园美拍</p> <p class="ql-block">扶姥爷的境头一定留下</p> <p class="ql-block">好棒的技术👍</p> <p class="ql-block">姥姥的最爱跳锅庄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