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主题会

张国荣

<p class="ql-block">节目主持人马煜轩、段佳玉</p> <p class="ql-block">马煜轩介绍自己姓名,是谁取的,名字的来历……</p> <p class="ql-block">刘雨微介绍自我</p> <p class="ql-block">蔡雅萱介绍自我</p> <p class="ql-block">徐莹燕自我介绍</p> <p class="ql-block">付俊墨做介绍</p> <p class="ql-block">张安堞自我介绍</p> <p class="ql-block">周锦言自我介绍</p> <p class="ql-block">王海冀自我介绍</p> <p class="ql-block">蔡月源自我介绍</p> <p class="ql-block">  后记:本次活动是四单元的口语交际内容,目的就是培养孩子能上讲台自我介绍自己的姓名,名字是谁取的,名字的内涵怎么样等等,上台的孩子都表现得很勇敢,这种活动经后还会举行,希望孩子们踊跃参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