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心中的诗和远方,自驾→观钱塘江大潮

娜娜.

<p class="ql-block">  抬头已是秋,方觉岁月太匆匆。我时刻提醒自己:养好性格,好好生活。沿途有风景,心中有阳光。</p><p class="ql-block"> 无法重来的一生,我的靠山是我自己,尊从自己,做个快乐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心在静净处,鲜花送自己,用自己最舒服的姿度,尽情快乐,洞见不一样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我,吹着自由的风,随性洒脱、放纵。我,平静的眼眸深处,有璀璨烟花,轰然升起,绽放,让自己被世间美好温柔以待!</p><p class="ql-block"> 曾,许多朋友问我,怎么会深深的迷恋上自驾游?曰,一路都可以遇见灵魂有趣的车友,好嗨呀!心很贵,一定要装最美的东西。</p><p class="ql-block"> 因为,我时时刻刻都记着,佛教协会会长印悟师傅对我的指引:你心中认为是仇人的人,也许是你今生最大的恩人。(非常感恩:在曾经的我,迷茫的人生中,能遇见印悟师傅)。</p> <p class="ql-block">本宫此次主打目的地:海宁市观潮公园</p><p class="ql-block">中心→观钱塘江大潮。</p> <p class="ql-block">海宁盐官是浙江省历史文化古镇之一,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水运条件,由于其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而成为有名的浙北古城,更因拥有“天下奇观海宁潮”,而成为举世闻名的观潮胜地。</p> <p class="ql-block">这个公益广告,凸显了海宁市政府的🐮。走了这么多地方,只有这儿是所有景区停车场免费。也是很多车友热忠推荐的景区。我在这儿遇见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车友。我的左边来自陕西,右边来自贵州,周边还有重庆、湖北湖南、黑龙江、琼…。假期有限,我在这海宁待了六天,日潮看了三场,夜潮看了一场。</p> <p class="ql-block">八月十五日,海宁盐官观潮公园</p> <p class="ql-block">八月十六日,大缺口观潮点</p> <p class="ql-block">第七天,往福建走,沿途经过天台山景区。到中华最高的瀑布打个卡卡</p> <p class="ql-block">厦门,与亲家母漫步海畔,好嗨哦!</p> <p class="ql-block">费用:</p><p class="ql-block">车初始公里数40626→42546</p><p class="ql-block">油费:300元+100+150+150+200+300=1200+287=1487</p><p class="ql-block">车检300元</p><p class="ql-block">过路费:296元</p><p class="ql-block">住宿500元</p><p class="ql-block">门票:45元夜场+90+90=125</p><p class="ql-block">免门票100+80</p><p class="ql-block">美食:10元+30+10+15=65</p><p class="ql-block">打的:45元</p><p class="ql-block">合计:1487+300+296+500+125+65+45=2818</p><p class="ql-block">总结:头尾十天费用才2818元,这个费用香、很香、非常香,相当奈斯。</p> <p class="ql-block">每个女人都有颗少女心,有个公主梦。</p><p class="ql-block">每个男人都有颗少年心,有个英雄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漫漫人生路,</p><p class="ql-block">拥抱着你-自驾游,</p><p class="ql-block">心里念着那份甜,</p><p class="ql-block">步伐坚定的过好每个今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