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区政府领导到贾市庄高强彩钢瓦厂考察!

小老虎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2日17:50许,藁城区副区长董军彪同志在我公司总经理薛进卯以及贾市庄镇镇长程洋和副镇长张勇等一行11人的陪同下到我厂进行了考察,考察期间向我公司了解了生产和安全工作,询问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公司的经营规模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公司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职责。</p> <p class="ql-block">2023年11月2日17:50许,藁城区副区长董军彪同志在我公司总经理薛进卯以及贾市庄镇镇长程洋和副镇长张勇等一行11人的陪同下到我厂进行了考察,考察期间向我公司了解了生产和安全工作,询问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公司的经营规模和<span style="font-size:18px;">安全生产工作</span>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公司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职责。</p>

安全

贾市

生产

公司

藁城

考察

副镇长

董军彪

薛进卯

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