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构思制景图

李向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制图来源/草原摄影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影图来源/美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美篇编号/6288927</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制图历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一名美篇创作爱好者,大家都知道创作出一篇美篇需要一定量的文字和照片。三年疫情让人在家呆着出不去门,拍张照片也是一件不容易之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当时,没办法也要想办法,我就自己制图,然后再把制好的图用在美篇里,经过反复不断的练习,终于铁磨练成钢。现在所制出图还有令人不满意之处,我将继续努力制出更美而动人心弦的制图。让我的制图美的身临其境,让各位美友们都能喜欢欣赏我的制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制作原图</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