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馨如简的美篇

素馨如简

<p class="ql-block">🌠我不是因为你而来到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却是因为你更加眷恋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只要你记得我</p><p class="ql-block">我不介意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p><p class="ql-block">🍲想找一个保鲜盒</p><p class="ql-block">把你给我的那些感动</p><p class="ql-block">都装起来</p><p class="ql-block">当我不那么喜欢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就拿出来回味一下</p><p class="ql-block">💫你是踏碎星河落入我梦境的幻想</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本厚厚的书</p><p class="ql-block">每一页都藏着浩瀚星空与宽阔大海</p><p class="ql-block">🌏世界这么大</p><p class="ql-block">人生这么长</p><p class="ql-block">总会有这么一个人</p><p class="ql-block">让你想要温柔对待</p><p class="ql-block">正好</p><p class="ql-block">那个人是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