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

<p class="ql-block">看远处风景</p> <p class="ql-block">农家乐的院子</p> <p class="ql-block">劳动者</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的爱心茶</p> <p class="ql-block">我想对着它呐喊</p> <p class="ql-block">哈!戴上外公的小墨镜</p> <p class="ql-block">姑爷爷,有我你很开心吧!</p> <p class="ql-block">我很酷吧</p> <p class="ql-block">找影子</p> <p class="ql-block">开心大喊一声</p> <p class="ql-block">走在洒满阳光的霸王湖边</p> <p class="ql-block">和外婆一起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只能和小壶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长高了!</p> <p class="ql-block">惬意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和板凳一样长</p> <p class="ql-block">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p> <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知道吗?这是我的小人影哦!可惜给我调皮了一下 人影有点走形了。</p> <p class="ql-block">我也要和外婆外公的同学合影</p> <p class="ql-block">哈哈!我也是农家乐队伍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跟着外公外婆好开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