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滨海湾花园】中那些华丽无比的巨树

小棉袄👧

<p class="ql-block"><b>下午我们来到了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Garden By The Bay) ,就是想来享受傍晚巨树带给我内心震撼的激动和愉悦!</b></p><p class="ql-block"><b>随着太阳的余晖渐渐消失,巨树的灯光亮起,我穿梭在由18棵25~50米高的超级大树之间,如同在童话世界中一般,美妙绝伦,有一种被震撼的感觉,让我流连忘返。</b></p> <p class="ql-block"><b>和我一起欣赏巨树的魅力吧!</b></p> <p class="ql-block"><b>跟着我的视频从不同角度欣赏巨树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吧!</b></p> <p class="ql-block"><b><span style="font-size: 18px;">每天晚上都会有两场音乐灯光秀,</span>分别在晚上7点45和8点45,大约在15-20分钟。</b></p> <p class="ql-block">视觉盛宴之后的KF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