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情缘

芙蓉婉儿

<p class="ql-block">千古情缘</p><p class="ql-block">文字:芙蓉婉儿</p><p class="ql-block">出镜:无忧</p><p class="ql-block">摄影:沧海一笑</p> <p class="ql-block">女:</p><p class="ql-block">等你来桃源</p><p class="ql-block">看三世花开娇艳</p><p class="ql-block">一起祈祷</p><p class="ql-block">佛的庄严</p> <p class="ql-block">男:</p><p class="ql-block">只为求得今生的圆满</p><p class="ql-block">想和你遇见</p><p class="ql-block">倾诉衷肠</p><p class="ql-block">是唯一的夙愿</p> <p class="ql-block">女:</p><p class="ql-block">可忧伤却不得不让我更把你思念</p><p class="ql-block">天空之境的呈现</p><p class="ql-block">早在经文里把你提前预定</p><p class="ql-block">一直等到花谢花飞花满天</p> <p class="ql-block">男:</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以爱的名义写下誓言</p><p class="ql-block">还在初见的玫瑰园</p><p class="ql-block">悄悄告诉你我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月下对酌浪漫</p> <p class="ql-block">女:</p><p class="ql-block">纵然隔海隔山</p><p class="ql-block">也要等到一个永远</p><p class="ql-block">愿你驾舟来寻我</p><p class="ql-block">在蓝色汪洋中变成一对仙</p> <p class="ql-block">男:</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在我的诗里找到答案</p><p class="ql-block">读懂我的柔软</p><p class="ql-block">今生在佛前跪拜</p><p class="ql-block">为你求一个吉祥签</p> <p class="ql-block">女:</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泪水中闭关</p><p class="ql-block"> 不忍离别太缠绵</p><p class="ql-block">这曲折的奈河桥啊</p><p class="ql-block">我却走不出你的彼岸</p> <p class="ql-block">男:</p><p class="ql-block">勾勒泣血山南</p><p class="ql-block">多少繁华如过往云烟</p><p class="ql-block">我把相思化成朱砂</p><p class="ql-block">点在你的眉间</p> <p class="ql-block">女:</p><p class="ql-block">了却你相思的可怜</p><p class="ql-block">哪怕承受重生涅槃</p><p class="ql-block"> 你不来 我不老</p><p class="ql-block">我把情书珍藏在枕边</p> <p class="ql-block">男:</p><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无法与你手牵</p><p class="ql-block">我会用剪刀为你剪蝴蝶翩翩</p><p class="ql-block">等你用灵魂给我一个想要的回答</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我们在佛前缔结这千古情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