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的欢乐(美食二)

小月

<p class="ql-block">美食叭,从第一次的室内走向室外,跟我一起欣赏吧</p> <p class="ql-block">选址:传说中的语言广场</p> <p class="ql-block">美女司机从昨天就开始准备</p> <p class="ql-block">满满当当的一车野餐必需品</p> <p class="ql-block">杨姐今天提前到达,各种准备谦卑服务,只为大家愉快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越来越有大姐大的风范,采点筹备一条龙拿下,你看沙她港么得别人就想吃么得,看田姐,她说小月请我吃饭一定要去,于是决定了今天早饭都不吃</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乐宝,不仅准备了美食,听说还有整人的游戏</p> <p class="ql-block">小米粒照相技术蛮好,这个喊那个叫,把手机都照的没电了,自己都没怎么出镜</p> <p class="ql-block">英英,大河里面的草鱼那叫一个好吃,我下次想吃鱼头</p> <p class="ql-block">小月姐姐的拿手菜是卤肉,都说吃肉长肉,有点不安好心呀,看这吃相,像饿笼里抛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菜的名字真滴好听,常德正宗重庆火锅,期待这一锅美味。洁洁说,姚姐今天衣服穿的好打眼,她虽然没来可是心已经飞来了</p> <p class="ql-block">晶晶姐说余老师不让她吃榨辣椒,今天悄悄的偷吃滴,莫港</p> <p class="ql-block">丹丹带的凉薯加扣肉,荤素搭配吃多不累,瞧,一跃而起,不由得想到一句歌词: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每一刻都精彩万分</p> <p class="ql-block">芳芳现场做的金锅鸭,看你还跑不跑,煮熟的鸭子还怕你飞了不成</p> <p class="ql-block">咋想搬家呢?把屋里的油啊盐啊,瓶瓶罐罐都拿出来,一道盐水肉下青菜,每次都可以有</p> <p class="ql-block">这动作像极了一句歌词: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p> <p class="ql-block">晶晶姐每次都提醒别人,别说她60岁,60岁的哪个还这么蹦得,她之所以这么蹦得,还不是营养品吃的好。</p><p class="ql-block">什么?你们也想吃,想知道吃的啥,和晶晶姐一起玩耍就告诉你们</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要和美食亲密接触,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餐前各种准备</p> <p class="ql-block">几个人吃饭也要摆拍,还说吃了明天再减肥,她们可都是有级别的人,不是奶奶就是嘎嘎,多么年轻态,秘诀就是……不告,不过想晓得蛮简单,和我们结伴而行</p> <p class="ql-block">这背影挺好看的,仙女下凡个个18,可是你们是不是都腰疼呢?反正照相就是各种疼:手疼,腿疼,头疼,腰疼,牙疼[偷笑],告诉你们我有妙招,如果认识我并和我一样吃吃喝喝,随着时间推移浑身舒服哦</p> <p class="ql-block">两个人正商量着怎么“捉弄”我们</p> <p class="ql-block">视频可以点开看~</p><p class="ql-block">晶晶姐的笑声最大最开心,说笑不得打,再笑尿都要笑出来</p> <p class="ql-block">视频可以点开看~</p><p class="ql-block">我说,乐乐,你真的是一个开心果,把大家玩的团团转,我差点被你玩进河里</p> <p class="ql-block">菜名~</p><p class="ql-block">1、杨姐:水果</p><p class="ql-block">2、兰兰:肉炒黄豆➕橘子</p><p class="ql-block">3、小米粒:绿豆糕</p><p class="ql-block">4、 英英:大河里的红烧草鱼</p><p class="ql-block">5、小月姐姐:卤肉+香干丝</p><p class="ql-block">6、姚姐:常德正宗重庆火锅</p><p class="ql-block">7、晶晶姐:菌子炖排骨凉拌紫甘蓝榨辣椒</p><p class="ql-block">8、丹丹:凉薯+扣肉</p><p class="ql-block">9、芳芳 :金锅烧鸭子</p><p class="ql-block">10、胥姐:盐水肉时令蔬菜+泡菜</p><p class="ql-block">还有花生米、鸡爪爪、鸡翅、干锅鸡、皮蛋,不晓得是哪个带滴,就是好吃,带滴人估计是要伤心打,反正我吃打还不认帐[捂脸]</p> <p class="ql-block">我最划得来,又吃又包,晚餐延续中餐的美好,慰劳一下下辛苦上班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到了语言广场不拍几张照片总觉得没到此一游,随手拍几张,往下瞧</p> <p class="ql-block">这里有桃源话,澧县话,汉寿话,石门话的常见方言,看你读得来不~</p> <p class="ql-block">造句:这个丫头"乖致"伤打</p> <p class="ql-block">今天中午饭一吃完,发现自己胀成"核宝"了</p> <p class="ql-block">只怕是"得邪"了,敢说我的坏话</p> <p class="ql-block">对面走来一个熟人,"假格码嘎"装作没有看斗我,估计是烦我又要分享什么东西给她,真滴是不识庐山真面目,我可是"被上帝祝福过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跟你港沙,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黑死八个人",就我胆子大没黑死</p> <p class="ql-block">有事没事找你"夸白话"的人,说明不是闲得狠,是特别闲</p> <p class="ql-block">她平时刁别个的样子"神将"演员,不当演员简直是可惜</p> <p class="ql-block">哎呦,怎么这么"差火"沙,一搞打说改天请我吃饭,不晓得是改哪天?</p><p class="ql-block">剧透一下,刚有消息说每周三中午好像都有饭吃,可以带亲人带男朋友带女朋友,反正一人一菜</p> <p class="ql-block">文字博大精深,好多方言够得学</p> <p class="ql-block">视频可以点开看~</p><p class="ql-block">美食叭告一段落,小编的美篇已完成,快乐聚餐,没出镜的下次一定多拍几张,不足之处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p> <p class="ql-block">编辑:小月姐姐</p><p class="ql-block">文字:小月姐姐</p><p class="ql-block">图片:小月姐姐</p><p class="ql-block"> 各大美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