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枫”起时 摄影/后期/一卒 撰文/编辑/出镜/不了

不了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枫树上的叶儿在风中摇曳,不时的在掉落,这伴着秋风的声声叶摇,我安静地享受着这独特的“枫”。</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温和的阳光洒落在枫叶上,疏影迷离地弹出七彩斑斓的丁达尔光束,衬托出晚秋的神气与壮观。</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站在橙红如宝石的枫叶树倒影的小桥上,静观小桥流水,任凭秋风吹乱发鬃,任凭秋露打湿眼帘,此刻,心灵静谧安然。</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穿行在四处流淌诗意的枫林中,凝望映入眼帘的这片枫林红叶,感叹这晚秋深处的意境。</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亲吻枫叶湿漉漉有着潮红般的笑靥,抚摸枫叶柔软而质感的脉络,仿佛有着生命的依附,回归心灵的清净。</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紧紧地挨着红枫,扯上一片叶子,擎举在指尖,安静中享受一段秋色年华的闲逸。</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感慨到:又是一年“枫”起时,又是一年叶染时,感怀季节轮回中的多情善感,感触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匆匆。</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站在枫林中,像浓烈的油画瞬间灼热了我的双眸,顿时觉得心中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温暖,充满了希望,也充满了热情!</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在观枫红之色,嗅枫叶之息,感枫叶之情。</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仰头望去,满山的秋意盎然,勾画出秋色浸染的画卷,已足以让我有着无限的遐想。</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游玩于枫红斑斓,枫叶飘舞的怀抱中,追寻一种散淡幽雅,安逸宁静的情怀,只为身心的净化与陶醉。</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径直走上前,抚摸着帽檐,沉醉在枫红尽染的枫林中。</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沉思静坐,枫叶飘落时,总是让人感到一种深深的感恩感谢,感谢《一卒》,感谢您的辛苦付出,让我变得更加自信美好。</b></p> <p class="ql-block"><b>轻轻的,静静的……我从枫林红叶中走出来,不忍频频回眸……,明年“枫”起时,再见!</b></p> <p class="ql-block">时间: 20231023</p><p class="ql-block">地点:《新屯公园》</p><p class="ql-block">天气: 晴 朗</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