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听

玉儿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图片来源:手机自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文章来源:玉儿原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到了吃糖都不甜的年纪,过好余生的每一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一个节目叫《夜听》,我喜欢一个人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夜听》,那里有我喜欢的故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的性格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有时被故事感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人生最美丽的时候,就是穿着新嫁衣,让别人羡慕到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儿,男女的浪漫,海誓山盟的誓言,爱你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不变心、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等等,爱的痴情劲儿恨不得要含在嘴里怕化的感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丽过后,女人正式走上家庭主妇的岗位,扎着围裙围着灶台演奏锅碗瓢盆交响曲,每天忙忙碌碌赶车去上班,盼到下班回家一大堆家务等着你去做,每天都是孩子哭老婆叫的烦恼生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现在已步入老年,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已到了吃糖都不甜的年纪了,余生不长,每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日子,尽量让自己晚年生活过得充实一些,惟愿岁月静好,愿我的亲人、我的朋友身体健康,过好每一天…</b></p> 夜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