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儿情(一)

闻捷

<p class="ql-block">因女儿在深圳,每年不时来住一段时间的我,虽然非常热爱这座美丽的城市,但从来没有象今年这样让我有幸福感,归属感,原因是碰到了两个一见如故,相见恨晚的同龄人。我们在一起可以岔说,疯玩,一句话就可以了解彼此的心意,相处起来舒适开心!</p> <p class="ql-block">十月一号从武汉出发前往深圳</p> <p class="ql-block">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p> <p class="ql-block">女儿卧室的星空灯</p> <p class="ql-block">何姐带我武装自己</p> <p class="ql-block">保养车的位置,因为不记得名字,多跑几十公里,特此记录</p> <p class="ql-block">深新合作(深圳一一新西兰)</p> <p class="ql-block">陪小两口去中山看灯具吃特色午饭</p> <p class="ql-block">女儿送闺蜜上飞机,远赴新西兰</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闺蜜们上线,许姐和亲家带外孙请我们坐世界排名前几的摩天轮。</p> <p class="ql-block">入场梦幻吧!</p> <p class="ql-block">资深美女何姐</p> <p class="ql-block">里面有空调,巴适得很</p> <p class="ql-block">何姐在我来黄冈时,因为公安局隔壁何大姐一家而结识,早三年就知道她在深圳,这次来深圳联系上了,她还把在武汉高铁有一面之缘的黄冈许姐一并联系上了,聪颖贤惠善良的她们让我这次深漂与住年不同,有旅居的感觉,快意人生。</p> <p class="ql-block">没有彩排,一次性就这么和谐完成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深圳的鸟和黄冈的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女儿为何姐夫妻俩拍的拍立得</p> <p class="ql-block">笑得一脸稀烂</p> <p class="ql-block">红花山公园,深圳大大小小的公园说有一千二百多座</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看粉红黛子</p> <p class="ql-block">用开水洗手,何姐的发绳好别致</p> <p class="ql-block">今天学会的字,路上不认识,查了一下</p> <p class="ql-block">许姐人在曹营心在汉,哦,胃在汉!我们这代人生一个孩子,只有在他们身边,心才安定,心安即吾乡!现在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耍,更让人觉得幸福感爆棚,愿我们永远开心,快乐,健康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