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汇女士拿她首次画的牡丹图(四尺横幅)让我修改整理,恰逢金兰女士与吴良先生相约同来造访!同好相聚共同完成

枫叶正红

<p class="ql-block">耿汇第一次试画四尺整张,颇有胆量</p> <p class="ql-block">我边修改边讲解一些绘画的一些知识</p> <p class="ql-block">耿汇才学时间不长,却颇有悟性!因为她巳经喜欢上了绘画</p> <p class="ql-block">吴良先生乃我老友,是书法高手,颇有才气,且人品极好</p> <p class="ql-block">正好,就让吴先生为这幅作品题款吧</p> <p class="ql-block">春风得意得意四字大气潇洒</p> <p class="ql-block">完成了!大家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金兰与吴良先生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四人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送远路特来看望我的金兰女士两个园光小画</p> <p class="ql-block">我若大年纪还能与这些年轻的朋友互关交往交流真是三生有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