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的美篇

诚心

<p class="ql-block">故乡静养闲暇游第十站(重游丁香湖)</p><p class="ql-block">​ 28日我和群里的珊妹及她的闺蜜,在辽大欣赏完枫叶后,群里好友告诉我丁香湖秋色也很美,今天再约珊妹与我同行来到了丁香湖。</p><p class="ql-block">​ 8月10日,我与群里的好友曾经来过此地,那时拍的是鲜花盛开,风景美如画,火红的晚霞。而现在拍的是,诗和画一般的秋色。在我的眼里每个季节都有她美的韵味,我都会抽出时间来用手机拍出,让我心情快乐愉悦的美片。</p><p class="ql-block">​ 丁香湖,即丁香湖公园,是沈阳最大的城中湖,也是沈阳辖区内最大的人工湖。湖心岛形似丁香花瓣,风景怡人,绿带环湖,时见丁香。</p><p class="ql-block">​ 今天气预报说下午一点有雨,所以我们到丁香湖时天气阴沉,但不会太多的影响我拍摄效果。我们从公园北门进入,从湖心岛开始顺湖边栈道往南拍。</p><p class="ql-block"> 秋天应该是一年四季最美的时光,树叶变得很枯黄,慢慢凋落现在正是金色的季节,大地一片金黄。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充满生机,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充满热情,却以诱人的秋色和美景吸引着人们。</p><p class="ql-block">​ 栈道两侧的风景会让你心旷神怡,爱不释手的构图取景,真的是一步一风景,片片都是赞美秋天的画卷。红色木板铺成的弯曲栈道和两侧金黄树叶及成排垂柳组成的丁香湖秋色,就是一首诗,一幅画,一首歌,一个美丽的梦,梦在一份清澈。</p><p class="ql-block">​ 在快要结束今天拍摄时,偶遇一美女大姐在自拍,在她的请求下我给她随拍了几张照片,来结束我今天游拍丁香湖秋色的行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