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秋天寄给你》

云想

<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作者:月泊西湄</p><p class="ql-block">诵读:云想</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在风把秋天的最后一片云</p><p class="ql-block">吹向天际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那片云上</p><p class="ql-block">有我穿越山水凝望你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在秋天的最后一茎芦苇</p><p class="ql-block">开始飘雪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那枝芦苇是我种植在水湄岸边</p><p class="ql-block">盼你从诗经里走来的日夜等待</p> <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在秋天的最后一枚枫叶</p><p class="ql-block">开始思念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那枚枫叶写满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诗行里遥遥相望</p> <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在秋天的最后一群雁阵</p><p class="ql-block">开始南归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那群雁阵把秋天透骨的眷恋</p><p class="ql-block">温暖我苍凉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趁岁月拉长了思念的梦</p><p class="ql-block">趁时光温软了心上的念</p><p class="ql-block">趁你我把守望婉约成一阙词章</p><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写进我诗行的整个秋天</p> <p class="ql-block">趁秋色正浓阳光正暖</p><p class="ql-block">趁繁花还未开到荼靡</p><p class="ql-block">趁最后一片落叶还未落下</p><p class="ql-block">我想把秋天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寄给你</p><p class="ql-block">收藏进我心里的整个秋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