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忙 2023.10.31

李深

<p class="ql-block">今年的中秋和国庆连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的孙女李子清2008.10.1出生今年已满15周岁,上初中三年级。</p> <p class="ql-block">她的业余作品被恭王府博物馆收藏。她不願让別人知道。我们全家为她高兴。</p> <p class="ql-block">祝她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八月十五月儿圆。</p> <p class="ql-block">在中秋节那天,我们全家去了延庆朋友家。</p> <p class="ql-block">赏月!</p> <p class="ql-block">一个是和平里医院院长,一个是大律师,都是家中顶梁柱。</p> <p class="ql-block">我和空指卫生处老搭档李跃生夫妇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后排左1是祁春祥。此行是受他之约,此家是在他岳母家中,这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他也是一个知道感恩的人。我们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p> <p class="ql-block">这个村以宝林寺命名。</p> <p class="ql-block">次日,参观宝林寺后在村里公园玩耍。</p> <p class="ql-block">去邻村吃豆腐宴。很丰盛。人很多。</p> <p class="ql-block">返回途中,去果园。</p> <p class="ql-block">果实还不太熟。</p> <p class="ql-block">但是,主人的热情而好客仍使我们感动。</p> <p class="ql-block">次日,去天安门广场拍照。大概有十多年没有来了!</p> <p class="ql-block">在天安门拍照后去和闫青春汇合,郎总从海南来北京了!</p> <p class="ql-block">10月9日王涛从青岛去上海,请我参观上海德国细胞企业范德里希。</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家来自德国的细胞企业。</p> <p class="ql-block">科普专家瑞博士从重庆赶到上海,做一场予防癌症的科普教育。</p> <p class="ql-block">我们参观后合影。</p> <p class="ql-block">又认识了最美退役军人陈炜。</p> <p class="ql-block">和靑岛过来的企业家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在上海的两天中我的老同学张景隆一直陪同。</p> <p class="ql-block">我和彪哥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和胡总在一起,他的爷爷是温卅人,他是温州血统的德国人。他现在全面负责上海公司的工作,人很善良。既有温卅人的经营头脑,又有德国人认真做事的风格。</p> <p class="ql-block">王涛“宁伤身体不伤感情”,令人感动,也为他心疼。</p> <p class="ql-block">上海20年的老朋友冯琏女士,一直深耕健康睡眠系统很隆重地请我和张景隆在<上海滩>美歺了一顿。</p> <p class="ql-block">欣赏上海外滩的夜景,如痴如醉。</p> <p class="ql-block">我11日返回北京。</p> <p class="ql-block">返京后直接到金源燕莎5层小黑鸡请我大学同学杨大林吃饭。他介绍了在成都养老院的故事。他对任正非很了解。对当前的大事担忧。</p> <p class="ql-block">10月22~23日我和刘宗仁(我1956年初中一年级同学)去宜兴,考察一个陶瓷研究所。</p> <p class="ql-block">人们都知道宜兴的紫砂壶有名,其实不只是陶瓷,还有电缆,旅游,大健康等。而陶瓷只是集中在一个镇~丁蜀镇内。</p> <p class="ql-block">按民间的规矩上车的饺子下车的面。</p> <p class="ql-block">这个山是原料山,己被封存。</p><p class="ql-block">紫砂陶只在宜兴的一个镇~丁蜀镇。</p> <p class="ql-block">我们重点考察了这个研究所。</p> <p class="ql-block">研究所的所长金小云。满族,金龙龙也是满族,我也沾边。</p><p class="ql-block">不久前她代表中国的宜兴参加迪拜世博会并获得金奖。</p> <p class="ql-block">到她家中参观。</p><p class="ql-block">她先生周彤是文艺小兵,既能做词又能做曲,有文艺风格,也有文艺个性。</p> <p class="ql-block">三个当兵的人,金龙龙,李深,周彤。</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同学刘宗仁,1962年的水兵,现在的中国园艺大师,摄影师,他为我照的。</p> <p class="ql-block">21日康养水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实现了水专家李复兴多年的願望。</p> <p class="ql-block">22日成立90后活力健康俱乐部,于德水任主委,周凡任秘书长。大会热闹,来了不少各界人士。</p> <p class="ql-block">于德水同志。</p> <p class="ql-block">我和于德水。</p> <p class="ql-block">我和张维星。</p> <p class="ql-block">于德水,我,张维星,李明义。</p> <p class="ql-block">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重阳节再聚,10月23日。由抗衰老促进会刘仁富再次召集老战友,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战友何伦方,诗人。</p> <p class="ql-block">战友尤勋,刘仁富说“不见则想,见了则烦”。</p> <p class="ql-block">王建美,总干事。</p> <p class="ql-block">王建美表姐,画家常秀琴。</p> <p class="ql-block">合影。右一为王建增,左一为办公室小田。</p> <p class="ql-block">25日上海陈炜来京,活力长者工作委员会和康养水专委会联合欢迊並召开健康论坛会。</p> <p class="ql-block">承办方,张书记。</p> <p class="ql-block">陈炜,最美退役军人。</p> <p class="ql-block">康养水秘书长李红霞。</p> <p class="ql-block">活力长者工委会秘书长陈国英。</p> <p class="ql-block">翁老师。</p> <p class="ql-block">活力长者工委会付主任李茂林。</p> <p class="ql-block">和陈冬牛共同发起练握力促长寿行动。</p> <p class="ql-block">27日骏丰频谱董事长陈险峰专程赴京看望北京市的部分客户代表,介绍了疫情三年多企业的发展变化同时描绘了不远将来的远景,使大家对企业有更深的了解。坚定了跟随企业共同发展的信心。</p> <p class="ql-block">我和92岁的刘琦老军人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10月28日和舒仲及夫人杨大姐一起见面。一瓶红酒,大部分都让我喝了。</p> <p class="ql-block">杨莉和杨梦云。</p> <p class="ql-block">29日,世界卒中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脑卒中防治专委会发起<心脑血管病防治筛行动>啟动仪式。原卫生部曹荣桂付部长,齐平江司长,原老龄办付主任闫靑春等出席。</p> <p class="ql-block">图为在休息室。</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8点10分神16三名宇航员胜利返回地球。为伟大祖国感到无比自豪!</p><p class="ql-block">2023.10.3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