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缘,妙不可言,遇见你,灵魂染香

水墨澜亭

<p class="ql-block">缘是什么?佛说:缘,是上天的安排,缘,是前世的相欠,缘,是命中注定的情感。缘是什么?你说:缘,妙不可言…有缘才得以遇见。</p><p class="ql-block">古往今来,有太多太多的文字,在描写着各种各样的遇见。"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是撩动心弦的遇见;"这位妹妹,我曾经见过。"这是宝玉和黛玉之间,初次见面欢喜的遇见;"幸会,今晚你好吗?"这是《罗马假日》里,安妮公主糊里糊涂的遇见;"遇到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的人。"这是钱钟书和杨绛之间,决定一生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遇见,是一切的开始。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应该跟最好的人,最美的事物,最芬芳的灵魂倾心相见。最美的遇见包含了真心的情感,情系着前世的思念与牵挂,不是初见时的欢喜,而是断联多年,于茫茫人海中将你苦苦找寻,再次遇见时的那句:好久好久好久不见…是相识多年,看尽悲欢无常,依然陪在你身边。最美的遇见,不是四目相对的炽热,是悄无声息的默契,是彼此真心的交付,是爱却不占有,是恋却不腻歪,是思而不打扰,是念而不纠缠,是不离不弃,是不移不变的坚定与心安。</p> <p class="ql-block">遇见,是为了照亮彼此。是为了在茫茫人海中找寻我唯一之灵魂伴侣。也只有心灵相通的人,才有共鸣看人世间的潮起潮落,只有灵魂相近的人,才能看到彼此内心深藏的美丽。感恩遇见,是你让我,学会成长,懂得了爱;是你让我,学会坚强,懂得了包容;是你让我,学会释怀,懂得了接纳。遇见你是幸运更是幸福!</p><p class="ql-block">人生而孤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磁场,会吸引相同心性的人。因此,世界上的所有相遇都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冥冥之中早就注定,这是一场心与心的相逢,是不可言喻的妙不可言!</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遇见,叫灵魂知己,如茶,淡淡的清香,温润于怀,历久弥新。是纯粹的美好,清澈而坦然,是浓淡相宜间,两心相安处的惬意。感恩遇见,你是我最美的缘,更是我今生,妙不可言的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