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好讲别人的四个秘密,聪明女人从来不说。

曰丹(拒闲聊,拒送花)

<p class="ql-block">照片/明君</p><p class="ql-block">美术/明君</p><p class="ql-block">部分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制作/曰丹</p> <p class="ql-block">在情商上,不管是男是女,每个家庭也好,两人之间也好,他们都隐藏着,两人或个人的小秘密,比如:自已私房钱,外边的好朋友、闺蜜、相好、个人有的,或都有怕人保密的人和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单从私房钱来讲: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私房钱,就像古代女人嫁妆一样,是女人最后的立身之本!这些钱也许或多或少,但也能让女人,在关键时刻有个依靠,想做什么事情都要看男人的脸色。</p> <p class="ql-block">而且,情人未必都会成为丈夫。</p><p class="ql-block">女人的私房钱,首先一定封闭严严的,一定要自己保管好。</p><p class="ql-block">不然,一旦你和男友的感情出现问题,就会有被男人夹带私逃的危险!君不见,影视剧里,有多少涉世未深的女人被人骗财骗色?所以,只有傻女人才会告诉男友自己存了多少钱,把自己的后路都给弄没了!</p> <p class="ql-block">我到是男人,家中关系这方面一辈子,</p><p class="ql-block">我上班时,包括现在一样,工资开响单全部交给家里,自己在外边吃饭,办事上哪去,爰人也相伩我,我要钱时,人家从来不打根,信任着我了,这就是连口之家互相伩任,没有什么能耐,对自己的爱人,当然没有雾欺八遭的方法。</p><p class="ql-block">我经历的一段,人家也不怕我,在她心里有这样看法,就讲给我听,甚至个人经济方面基本上,不藏着也着叫我知道。</p> <p class="ql-block">我实话实说,我家里舍记经济,我是大不管,常年在外边,很忙辜不得。</p><p class="ql-block">话题又说回来,男人的收入,聪明女人都知道,钱是男人的面子。</p><p class="ql-block">所以聪明女人绝不会在外人面前提起男人的收入。因为有很多的男人, 哪怕过得很惨,可为了自己的脸面,也是在外面吹嘘过的。</p> <p class="ql-block">如果女人这样一讲,那么男人的面子自然都没有了,也会被其他人各种的嘲笑,抬不起头。也只有笨女人,才会常常对外人讲,男人的收入问题,并且和其他的男人做比较,她们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做法会深深伤害一个男人,会让男人自卑甚至是怨恨上女人。</p> <p class="ql-block">闺蜜的秘密情商低的笨女人把自己的秘密毫无保留地说完了,觉得自己没什么可谈的了,直接把朋友的秘密也公之于众了。</p><p class="ql-block">这真是大错特错。一来朋友是信任你才会和你分享自己的秘密。</p><p class="ql-block">可是你非但没有替朋友保守秘密,还理所当然的把朋友的秘密给说给别人听,这使你失信于朋友,她再也不会信任你,反而还会疏远你。</p> <p class="ql-block">以上这几个秘密,一个聪明的女人,就想到随便乱讲,对自已丈夫包括自己,或者朋友、其他人,不足的影响,是绝对不会和外人讲的,可是有些傻女人却做不到,她们想为了个人痛快,解气很随便的说出来,更可气的是,古话说家丑不可外扬,家中什么丢人事,不管三七二一,全都叨咕出去,有的当喜歌说出去。</p><p class="ql-block">要想学做聪明人,不仅智商要高,情商也得高。广大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做笨女人,到头来惹得别人一身嫌。</p> <p class="ql-block">感情危机聪明的女人都知道,不谈自己的感情危机,聪明女人想到这一点,怕话语有失控时候,可能说点错话,因为如果说错了话外人就会有其他不好的想法。聪明的女人不会和别人谈起自己的感情危机,说的多了有心人听了就会趁虚而入。</p> <p class="ql-block">只有笨女人才会说,感觉自家人好像要出轨,感觉自己老公不爱自己,说的多了被人听到,好一点的就是随便宣扬,不好的给你设套让你出轨都是有可能的。祸从口出,人心险恶。有些话该说,有些话一定不能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