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的力量:吸引力法则的奇妙世界

伊点红

<p class="ql-block">语言的力量:吸引力法则的奇妙世界</p><p class="ql-block"> 你知道吗?语言的力量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p><p class="ql-block"> 正如奥普拉.温弗瑞所说:"语言具有无穷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之前遇到一个邻居,喜欢说笑,无论在哪里遇到他,我总是习惯的问候他:"您好"</p><p class="ql-block"> 正常情况下,一般人都会回答:"您好"或者:"您好,我好,大家好"</p><p class="ql-block"> 但这位仁兄他每一次都说:"您好,我不好"</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然而,我每一次见到他,还是和他说同样的话,因为是我的习惯问候,然而他每一次都笑着说同样的话:"您好,我不好"</p><p class="ql-block"> 问他哪里不好了,他又说不出。</p><p class="ql-block"> 后来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这位仁兄,再见到他的时候,他的脚一拐一拐的,我说:"咋了"</p><p class="ql-block"> 他说:"上一次骑电动车,摔了一跤,就这样子了"。</p><p class="ql-block"> 所以,语言是有力量的,也叫吸引力法则吧。</p><p class="ql-block"> 想着好就一定好,天天想不好的事情,怎么会有好事情呢?</p><p class="ql-block"> 人要说好话,就会过好日子,同样的一件事情,都有两个方面,任何时候往好处想,说话也要说好话,不论对任何人,任何事,这样不好的事情,就会远离你。</p><p class="ql-block">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积极的态度和说好话是非常重要的。</p><p class="ql-block"> 当我们以积极的心态去对待人和事时,不仅能够让自己感到更加愉悦和自信,也能够传递出正能量,影响到身边的人。</p><p class="ql-block"> 当你遇到负能量满满的人时,选择远离他们也是一种非常明智的决定。负能量可以传递给周围的人,影响他们的情绪和心态,</p><p class="ql-block"> 避免与这样的人接触可以帮助我们保持积极的心态。</p><p class="ql-block"> 总之,我们要相信语言的力量,用积极的语言去影响自己和周围的人,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图片摘自头条网络</p><p class="ql-block">祝您幸福、吉祥、随喜赞叹每一天!</p><p class="ql-block">伊点红爱生活爱读书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