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个销售大模型SaaS产品,到底有多智能?

美友503934591

<p class="ql-block">近期火爆全球的AI大模型正持续引人热议,其商业化落地速度也比你我想象的还要快,并且加速赋能千行百业。从办公软件、社交文娱、营销广告到电商等等,不断刷新人们的想象力,未来已来!</p><p class="ql-block">现在,探迹推出业内首个销售大模型SaaS产品—探迹SalesGPT。本次首推智能筛选、潜客推荐、智能素材、智能话术、智能总结五个模块,通过生成式AI,不断进行场景功能价值挖掘,再一次重新定义TO B智能销售。</p><p class="ql-block">智能筛选</p><p class="ql-block">让新手小白不动脑子也可以搭高筛</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客户,但是不知道怎么找到他们,我该如何又快又精准地找到他们呢?</p><p class="ql-block">现在,用探迹SalesGPT智能筛选,就可以轻松解决以上问题。只要和探迹SalesGPT对话,它就可以根据你的描述,瞬间帮你筛选出你想要的客户。</p> <p class="ql-block">探迹SalesGPT智能筛选如此智能,在于探迹的数据库覆盖1.8亿市场主体、2000+细分行业的高质量知识,结合大规模训练,能根据描述智能识别企业需求,帮助企业高效锁定目标客户,让企业无忧拓客。</p><p class="ql-block">潜客推荐</p><p class="ql-block">不仅从0-1,更给你从1-10的客户</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家做生物质燃料的厂商,目标群体是食品、酱油、饲料等领域的客户。该领域的客户已开发得差不多了,我要怎样找到更多新客户呢?</p><p class="ql-block">探迹SalesGPT潜客推荐,只需要输入自己的主营业务,就会给你推荐目标客户。不再框定在原有的范围内找客户,用一种新的方式找到新的客户群。</p> <p class="ql-block">如此智能的探迹SalesGPT潜客推荐,是基于探迹自研的产品关系图谱,并结合探迹海量的企业数据,判断出产业链上下游关系、企业间的供需关系,进而帮助企业挖掘出潜在客户。</p><p class="ql-block">智能素材</p><p class="ql-block">低成本短视频生产模板+定向推送能力</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家制造业厂商,也想尝试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做营销,但拍视频贵死了,我该如何低成本地试水呢?</p><p class="ql-block">探迹SalesGPT智能素材,只需要提供一个简单的视频和文案,就会智能生成一个文案、配音、画面、背景乐齐全的短视频。</p> <p class="ql-block">探迹SalesGPT智能素材,是探迹研发了文本驱动超写真语音生成、视频AI剪辑等模块,实现了短视频的智能快速生成,并结合探迹的数据优势,定向生成目标人群包,为企业短视频营销插上科技的翅膀。</p><p class="ql-block">智能话术</p><p class="ql-block">5分钟即可体验专属的话术来电</p><p class="ql-block">我公司平时主要通过电销来找客户,但制作一个销售话术费时费力,我怎样才能又快又好地得到一个销售话术呢?</p><p class="ql-block">探迹SalesGPT智能话术,只需要在线提交一些简短的公司资料,从文本、录音自动生成,5分钟就能体验到话术来电测试,既省心又省力。</p> <p class="ql-block">探迹SalesGPT智能话术强大之处,是基于探迹构建的一个语料知识库,再结合语音合成模型,智能生成文本、录音,并根据不同行业不同特征,实现AI对销售通话场景的全行业赋能。</p><p class="ql-block">智能总结</p><p class="ql-block">随时在你身边做电话纪要的AI助理</p><p class="ql-block">我有几个电销团队,员工每天花不少时间写电话记录,我该如何节省这部分时间,又让销售主管更好的管理呢?</p><p class="ql-block">探迹SalesGPT智能总结,则会化身一个智能的AI助理,随时随地帮你做通话纪要。</p> <p class="ql-block">探迹SalesGPT智能总结的核心能力在于,通过探迹的AI技术,能检索通话中的关键信息,并智能判断。因此,能自动提取客户画像,生成准确跟进摘要,直观呈现通话结果,让销售不遗漏重要信息。</p><p class="ql-block">伴随着AI大模型的狂飙突进,SaaS 领域将迎来全新的技术和产品形态,一个全新的商业世界踏浪而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探迹正努力打造一个覆盖全销售场景的SalesGPT,以充分释放销售的产能,进而打破B2B商业之间的信息壁垒,让商业运行更加自主、透明、高效、公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