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晴空万里

<p class="ql-block"> 人生最美的遇见,就是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在季节深处沉淀岁月的故事。女人最美的永远不是年龄,用一生磨练心智,用时间沉淀优雅,八十的"老年少女"是最值得欣赏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摄影 / 后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晴空万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出 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爱吃山竹</p> <p class="ql-block">你的魅力不在于你的年龄,而在于那种气定神闲的微笑,宠辱不惊的淡定和那份风过无痕的从容。</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寻找着,不停的寻找着,在发黄的相册中。执着的寻找着,可我怎么就找不着你呢?逝去的岁月,你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寻找儿时的知音;寻找青春的岁月;可我怎么也找不着,我留恋的岁月!我老去的时间!啊!也许有一天,我们还会在梦中相逢,那时,我要紧紧的拥着你,再也不让你悄悄的溜走,我的岁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