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茹的美篇

陈茹

<p class="ql-block">网上老年大学</p><p class="ql-block">打开</p><p class="ql-block">陈茹</p><p class="ql-block">网上老年大学</p><p class="ql-block">我们班 文/陈茹 我们班,是网上老年大学春季散文写作班,我们的老师是窦跃生老师。 窦跃生老师是髙级记者,南阳报社原专职编委,在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文学,星星诗社散文选刋发表作品6OOO余篇,百余次获国家级,市级作品奖,著有作品集《青铜月》。 余生之庆幸,我成为春季散文写作班的一员,成为窦老师的学生,我髙兴,我快乐。 开学以来,跟着窦老师,学习了巜散文美》,学习了冰心的《翠鸟》,朱自清的《春》,富兰克林的《鸽哨》,桃明渊的《桃花原记》,学习了余秋雨的《雨荷》,学习了巜百鸟朝凤》,《翠竹》,鲁迅的《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孙犁的《荷花淀》,巴金的《鸟的天堂》,巜花开富贵》郭沫若的《银杏》,朱自清的《荷塘月色》,《母仪天下月季花》。真不可思议,半年时间让我学到了窦老师如此优秀的作品和这些伟大诗人的优秀作品。 每次拿起手机,打开我们班群的那一刻,群里就好似一个舞台,你谢幕了我登台,同学们好似一群鸭子,热闹开了,我放美文,你放靓图,间隔窦老师的美篇出现,让我在学习中享受着那份热情洋溢,同学们以姐妹相称,就象家的温馨。每天,我傲游在班群里,让我眼不睱接,心旷神怡,在群里也让同学们知道我是鬼窝的女人,每曰每月我都至身于大自然的美景中,有青山,有绿水,有蓝天,有白云,有永不尽头的春、夏、秋、冬……。 这是一个团结友爱,和偕平等,欢笑与娱乐集于一身的班级。它给我带来了做人处世和智慧的另一种风格,让我的人生增加了无限的异彩,让我开阔了视野,见识了大千世界的纷芳斑阑,领略了文明中国的独领风骚。在这个班里我深深地扎下了根。 还有窦老师,他博学多才,善解人意,心地善良,笑容可菊。是一位让同学们敬爱有加的好老师。 强将手下无弱兵,我相信,在窦老师的教导下,在春季散文写作班里,我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p><p class="ql-block">窦跃生</p><p class="ql-block">南阳市老干部大学</p><p class="ql-block">太好了,写得如身临其境,全面总结了春季班的收获,结构清晰,语言亲切!</p><p class="ql-block">打开APP,观看课程</p>

老师

散文

陈茹

老年大学

写作班

窦跃生

群里

学习

同学

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