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牵手的分手

仗剑刻诗

<p class="ql-block">未曾牵手的分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的眼泪朦胧</p><p class="ql-block">化作天上眨眼的星星</p><p class="ql-block">在夜里陪着你的梦</p><p class="ql-block">为你带去一缕轻风</p><p class="ql-block">抚摸你甜甜的脸颊</p><p class="ql-block">抚弄你美丽的眼睛</p><p class="ql-block">那是心和心的交流</p><p class="ql-block">那是眼睛和眼睛</p><p class="ql-block">最亲蜜的交融</p><p class="ql-block">那是恍如昨日的邂逅</p><p class="ql-block">手心还有你的温度</p><p class="ql-block">那是恰似昨晚的梦游</p><p class="ql-block">梦里还有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是没有见面的分手</p><p class="ql-block">海誓山盟付了东流</p><p class="ql-block">那是没有牵手的离愁</p><p class="ql-block">沧海桑田等不到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我对路边的杨柳嘱咐</p><p class="ql-block">让她转达对你的仰慕</p><p class="ql-block">向他打听你的住处</p><p class="ql-block">它在风中不停摇头</p><p class="ql-block">我对岭上的泉水嘱咐</p><p class="ql-block">让它转达给你的祝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没有停下流淌的脚步</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在河边独自等候</p><p class="ql-block">我向南飞的大雁打听</p><p class="ql-block">它是不是来自北方的土岭</p><p class="ql-block">哪里有没有你的踪影</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没有你的歌声</p><p class="ql-block">我向北归的大雁祈求</p><p class="ql-block">让他带上南山的问候</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永远不变的真情</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无可奈何的心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