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知青朋友们为我举办生日聚会

京蒙知青

<p class="ql-block">10月27日是我的74岁生日,连续几年了,朋友们自发的给我办一次生日聚会活动。我深感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感谢这么多好朋友为我庆生。</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p> <p class="ql-block">两位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p> <p class="ql-block">朋友们欢歌劲舞,热闹非凡。</p> <p class="ql-block">英子给大家演唱京剧</p> <p class="ql-block">深情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那日花演唱下马酒之歌</p> <p class="ql-block">欢快的舞蹈,餐厅服务生也情不自禁跳起了欢快的舞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