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丹江口水库

平凡一生

<p class="ql-block">那天天气晴朗,我和薄哥、惠君、老贾一起再游丹江口水库!有朋友相伴相玩,身心愉悦。也拍照留下了难忘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去丹江口水库路上,想着顺便摘点柿子留下的倩影。挎着一只篮,肩扛一根杆,我们出发喽!</p> <p class="ql-block">老薄哥开车,我们径直来到了丹江小三峡,风景很独特。尤其是水面上的大桥,横贯东西,方便了两岸的群众。“一桥飞架东西,天堑变通途。”</p> <p class="ql-block">凉亭上,我们姐妹三个合影留念。看,惠君的八字造型,够酷酷的哈!</p> <p class="ql-block">这个楼阁很特别,我们三个依次站好,摆好了造型。</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两姐妹!众里寻她千百度,惠君站在老贾后。惠君是我们共认的美女,我曾说过:咱们三个都是绿叶,惠君就是绿叶中的红花!~万绿丛中一点红(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树上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柿子,我们都说这哪里是柿子啊,分明就是惠君?老贾爱拍照,是妥妥的摄影师。每次照相,老贾都是二炳眼睛戴上,活脱脱一个港姐大姐大!)</p> <p class="ql-block">我也摆正了姿势!这造型够范了吧!老贾说:老师就像个教书的。老薄哥说:我看老师就像个校长。哈哈,像不像校长,大伙说了也不算哈!我本就是一个教书先,哪里是校长哪?</p> <p class="ql-block">嘿,老薄哥,往这里看!老薄哥配合得也很是默契!右手敬礼,很像大领导在检阅空天部队!</p> <p class="ql-block">老薄哥~慈祥和蔼的好大哥,薄婶的孝顺儿子!薄哥是骑行高手,自今年退休后,一个人一边照顾薄婶一日三餐的做饭喂饭,一边忙里偷闲骑行,很让我们大伙佩服!这次出行的路线,是薄哥两天前独自骑行踩好的路线,所以我们一路开车,走得特别顺畅。</p> <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辽阔的江面,远处的观音像袅袅升起!</p> <p class="ql-block">我们上了船的甲板,吹着江风,身心愉悦!</p> <p class="ql-block">远处的江面上一艘轮船正向右前门驶去!慢慢地消失在江心。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学过的诗: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p> <p class="ql-block">返回途中,我们在丹江渔家吃了家常饭。店家的红色辣子,也太漂亮了!吸引了我的眼球。</p> <p class="ql-block">大约六点,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丹江口水库!再见,丹江口水库!再见了,母亲河!我们还会再去看望您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