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晚月,人间已秋‘

生活其实很简单

<p class="ql-block">  此刻,我的文字,又一次开始流淌在我的指尖,在秋风乍起的夜晚,我的思绪也从没有停止,又一次飘向九霄云外,我看远处的灯火,我听窗外的秋声,我饮着一杯清茶,细数我的文字里,镶嵌过多少人的影子,多少人在时光深处,成了与我擦肩的过客,有多少人,被收藏进我的文字里,想念着,又忧伤着,我一直在找寻,我的流年似水里,记录了些什么,是与先生的不期而遇,还是与某些人的擦肩而过,人生情缘,真是说不清,来的莫名其妙,走的毫无征兆,当我蓦然惊醒,却发现,早就不是梦里的那番光景,一生总要爱一次,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一个人,感知一段属于自己的喜乐年华,不必相守到老,只要曾经拥有,人的一生总是喜乐参半,从来不会一帆风顺,那些残缺的美也许才算作美,山河岁月,自然风物,无不是如诗如画,心间长存诗意,眼中皆是慈悲,且以一颗云水禅心,对待世间万物</p><p class="ql-block"> 山河远阔,烟火人间,又是一年深秋,夏日的遗憾,一定会被秋风温柔化解,桂香袅袅,月满人间,愿世间有情之人,都不必跋山涉水相见,此生不负良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无论相隔多远,思念的人,都能共享同一片月光,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内心深处的执念,总会打破内心的宁静,人生路上,遇见谁,谁又能让你相思入骨,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人生之路漫长,携着相思的手,沉静在这文字里,有一种美好,叫远方有你,有一种幸福,叫相互惦记,即使身处千里之遥,依然能感受到彼此的心意,这或许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今年九月秋风时节的相遇,让原本只是两个陌生的灵魂,却因为共呜而渐渐靠近,我们从互相倾诉谈到人生哲学,从日出日落谈到星辰大海,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次心灵的碰撞,每一次了解都是一次情感的升华,就这样,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彼此的生活,成为了彼此心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那些曾经一起度过的时光,如今已成为我心中最珍贵的回忆,因为我们身处不同的城市,相隔千里之遥,每当夜深人静时,我总会想起近而不可得的你。</p><p class="ql-block"> 谢谢你赠我倾城暖相遇,你恰似一季清风,吹散了我心头的阴霾,你恰似花开万里,惊艳了我萧瑟的时光,你是世间少有,是我心中独有,遇见你,念着你,无时无地……漫步风中,我会想你,静坐月下,我会想你,忙碌的时候,我会想你,清闲的时候,我会想你,但求:相隔天涯两心同,只愿:相伴生死两不散,余生生死与共,风雨相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