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岗的秋天

姜玉心

<p class="ql-block">  今天来教室上课,忘了带外套,本以为会冷的回去拿,却因为把感昌药错当阿莫西林吃两粒形成画龙点精,没回去拿衣服,感觉身体也变化着。</p><p class="ql-block"> 本来体质偏寒的我认为从夏季直步冬天的节奏的。由于黄岗目前没冷空气,我又拥有了秋天。但这个秋天也坐拥也有些艰辛。</p><p class="ql-block"> 到黄岗没几天就感觉身体不舒服,时冷时热是以前就有的,再加上弄感冒了就更频繁了,而且吃的方面也坏了,胃有些挑赐我。</p><p class="ql-block"> 总之是冷就找温热的食物吃,可又上火口腔某个部位像针扎一样疼。一行走就后背大汗直冒,一歇下来又冷。反正就是加冷热的衣服一会儿穿,一会儿脱。自己就很难照顾好自己!</p><p class="ql-block"> 生病了就得求医,反正是不到一个月去探望医生三趟,我是选样了卫生室,个人认为有坐诊医生对症下药,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用什么药才对症。</p><p class="ql-block"> 就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我的症状也有所改变,现在是汗还是一样冒,可汗停的症状好转多了,不再有冷冷的感觉。而且姨妈的症状也改变了,排的没有寒的症状。更令人欣慰的是,吃东西容易饱的感觉,不再像以前从饿牢屋里出来的食像了!</p><p class="ql-block"> 这是风雪压我N多年,在寒窖里徘徊多少转,又是遇到多少人无形中的援助之手。终于步入了绚丽多彩的秋天,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