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红娘(四)一一我在相亲角“守株待兔”

天道酬勤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我用一千次回眸,换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p><p class="ql-block">问佛:要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进你的心中?</p><p class="ql-block">佛无语,我只有频频回首。</p><p class="ql-block">像飞蛾扑向火,可以不计后果,可以不要理由。</p><p class="ql-block">回眸,再回眸,千次万次,你在我眼中,也在我心中。 </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相遇需要缘份。我是红娘,红娘就是为单身的你创造缘份的人。</p><p class="ql-block">我每天尽量挤出2个小时的时间出去摆相亲角,把看电视的时间、陪伴孩子的时间都搭上了,有人开玩笑,说我是“守株待兔”,我一想,正是啊,我天天守着相亲角,等着单身的人路过咨询,不正是守株待兔吗?公司没有人要求我一定要去做,我是自动自发,是使命,是担当,是满腔热情,因为热爱,所以执着。我在外面风吹日晒是为了宣传,为了让更多需要脱单的人知道我们,了解我们,信任我们。收集的单身会员越多,越容易匹配,越能为大家找到更理想的另一半。</p> <p class="ql-block">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这个时间实在是太长太长了,我更相信“缘是天定,份是人为”。我是红娘,红娘就是为了给单身的你补足这个“份”而来的。有缘有份就能相遇、相知、相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试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一个在东,一个在西,方向是反的,永远都走不到一起。我在相亲角“守株待兔”,今天你来了,你在我这里停留了,报名了。明天她来了,她在我这里停留了,报名了。我是不是可以创造条件,让你和她快速相遇?再也不用等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人说你们要收费的,我就不到你们这里找了。我想说,你的亲朋好友给你介绍看上去是不收费的,而实际上无论成与不成,你是不是欠了别人一个人情?如果成了,你是不是要感谢这个人?你要怎么感谢?只是口头感谢吗?关键是有没有适合你的?有没有双向奔赴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离不开消费,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不能只看到你花了钱,而是要看到你花的钱能为你带来什么好处,能为你创造什么价值。</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交往的范围有限,在有限的范围里要找到合适的人真的不容易,我是红娘,我们公司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在祖国的大疆南北像我这样的热心红娘有60000多人,全国各地有实体店6000多家,我们团结一致,正心正念,没有婚骗,没有婚托,资源共享。人多力量大,人多资源多,我们每天都在积极努力地增加单身会员资料,会员资料多了,选择的余地就更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坚守在相亲角,每次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优秀的,有普通的,也有各种年龄段的。我们为单身的你创建了一个极大的资料库,现有单身会员35000多人。倘若你是鲛龙,不遨游到大海里来,却一直徘徊在沙滩上,怎么能遇到你心目中的美人鱼呢?倘若你是凤,不飞向广阔的天空,怎么能看到最优秀的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红娘,我在相亲角“守株待兔”,真心希望能帮到你,愿你早日脱单,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能有幸看到这篇文章,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你要加盟创业还是要脱单,都可以联系我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