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回眸

幸运来敲门

<p class="ql-block">  10月21日,是我在美篇创作满两个月的时间。发文数虽较开始时有所减缓,但文章质量提高较多,加精和双精数量也显著增加。</p><p class="ql-block"> 10月20日,我的美篇号粉丝刚刚过千,就迫不急待的申请了情感领域优质作者认证,同时也写好了美篇二月回眸小结。我信心十足,想把晋级优质作者的喜悦在小结中一同分享。</p> <p class="ql-block">  理想很丰满,现实难遂愿。我以为可以即审即过,谁知美篇平台上一直显示申请正在审核中!在犹豫纠结中错过了整月的发文时间。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仍在审核中。青春主持人冷韵老师知道情况后,对我再次进行技术指导,说申优难度很大但相信可以成功,并鼓励我们一起静候佳音!随后又得知圈友奇石老师仅用6分钟就申请成功的消息,我内心忐忑不安,开始怀疑自己了。心想如果申优失败,就让这个回眸小结流产腹中。</p><p class="ql-block"> 望穿秋水!我已渐渐不抱希望。然而就在今天上午10时22分,我突然收到了创作者小助手信息,提示我申请的情感领域优质作者已通过审核认证。后来得知忆童年龙卷风雨老师也向平台给予推荐,第一时间私信相告并给予祝贺!惊喜虽然有些迟到,但我依然非常开心,立即向冷韵老师和微信群友分享,瞬间收了许多热情洋溢的祝福。</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两个月中,我共在美篇发文73篇,其中加精49篇,双精9篇,收获阅读量70万,点赞8000次,成功获得了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称号。这些数据与各位老师相比不值一提!但积沙成塔,需要足够的积累。而自己才刚刚开始,创作之路依然漫长。再次向冷韵老师、龙卷风雨老师、冯平老师、鱼儿老师表示感谢!也得益于我创作过程中给予帮助和鼓励的其他众多老师们,在此一并致谢!</p><p class="ql-block"> 我还要感谢美篇平台幕后的老师们,您们的肯定是我创作和前进的动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后的日子,我愿和各位老师和美友们一道,在美篇这片天地继续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和美好瞬间。祝愿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美篇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