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我是个幸福的人》

云想

<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是个幸福的人》</p><p class="ql-block">作者:莫子白</p><p class="ql-block">诵读:云想</p><p class="ql-block">图片:文华</p> <p class="ql-block">去不远的集市上买一些玫瑰</p><p class="ql-block">不为送给心底长久想见的人</p><p class="ql-block">单纯地将它置于四月的暖阳下</p><p class="ql-block">聆听那些细叶于清风里猎猎作响</p><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是个幸福的人</p> <p class="ql-block">选在一个炊烟袅袅的黄昏里醒来</p><p class="ql-block">点上灯观察一只不明物体飞行的阴影</p><p class="ql-block">它掠过我的身体</p><p class="ql-block">也掠过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如同陌生人温柔的低语 </p><p class="ql-block">伴我紧紧共鸣</p><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是个幸福的人</p> <p class="ql-block">很多次 </p><p class="ql-block">在一堆杂乱的情绪里挑挑拣拣</p><p class="ql-block">剔除那些晦暗的阴冷的坚硬的部分</p><p class="ql-block">不在乎是否已同过去重归于好</p><p class="ql-block">不在意明日的天气是否晴朗依旧</p><p class="ql-block">好像所有的河流都有方向</p><p class="ql-block">所有的道路都有前方</p><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是个幸福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