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的希望

心灵漫舞

<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的学生们</p><p class="ql-block">不用吃饭 多好</p><p class="ql-block">那样</p><p class="ql-block">一天可以节省多少时间</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的教师们</p><p class="ql-block">师德高尚 多好</p><p class="ql-block">无私奉献</p><p class="ql-block">多么辛劳也任劳任怨</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校成绩遥遥领先</p><p class="ql-block">我校生源源源不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