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黑暗静心纪实:我是我世界的王

生命导师冯舒泰

<p class="ql-block">那年春节后决定闭关,好像有个任务要去完成,确定了自己的闭关目标:完成‘’天人合一‘’。</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一,明理</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入关前明理要透,三位一体的‘三个我’’身体,头脑和觉知是不同层次的存在,谁当主人;知道有念就行;念与念之间,放松、交托、无为,释放、清理,脱相,行深、成为、创造。</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二,拔草</p><p class="ql-block">&nbsp;&nbsp;进关三天全是杂念,事无巨细,我看到几十年来小事浪费着自己的生命,杂念在‘’知道就行‘’中纷纷的退去,剩下有些念头总是出现,我就问:为什么?在提醒我什么?就会展现一个故事背后有个内在的信念,当找到这个种子以后,这种顽固的念头才会消失。一件事情总在自己我眼前反复出现是有原因的,(就像风筝盘旋一样,肯定有一只手在心中拽着它,它才不肯离去),每一个反复出现的念头都是为了让我看见内在的信念,也就是心锚,也就是阿赖耶识种子,种子库不仅有今生的经历,还有久远的记忆。遇到的人事物让我刻骨铭心,不能放下的情恨恼怒烦的出现,是执着的种子的显化,只要看到这个种子,我发现人生一直被它所左右。表面关系纠缠实际上是对于自己这个种子的信仰,理解了它,种子脱落,连根拔掉心中的草。</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三,幻境</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三天的清理和释放后,房里若隐若现的光影变为强烈的探照灯,在我走动的时候,坐着不动的时候,吃饭的时候,敲桌子的时候,上厕所的时候,都会有一盏灯在照着我,我知道这是知透过缝隙照亮松果体透出来的光,并且把历史的记忆投射了出来,我看到了远古的山脉,光秃秃的没有任何生命,高耸入云,待到洪水冲来的时候全部被淹没了,我穿越去了远古时代,我很确定自己本是那座山,(没想到我那么古老)我从没有生命到一棵种子,到小草,到溪流,到郁郁葱葱。我又去了远古星空,去变幻不停的星球上去旅游,在宇宙中遇到了老子给我讲课,知道了很多很多,这全是幻相不想看了,收回投射,全部脱落,不再管它,任她变幻。</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四,行深</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无边的黑暗中只有剩下了‘’知‘’,坚持15分钟,行深波罗蜜多时。我看到了一个人,把我对他的态度还给了我,我怎么对待他的,他就怎样对待我,我怎么指责他的他又怎样指责我,我是怎样表达爱的,他也表达了同样的话,我突然感觉到他不是别人,他在复制我的一切信息,是我创造了他,突然我周围的人围着我转了起来,他们都是受我影响的一群人,接着他们的背后有他们熟悉的人也受到了我的影响,也旋转了起来,接着有更多的人更多的物都旋转起来,远远望去,整个宇宙跟着旋转,我冒出一念“蝴蝶效应”,我就是第一个扇动翅膀的蝴蝶,我打击桌子,能看见并听见声波传到了无限宇宙的样子和嗦嗦声音,远处传来悉达多的声音‘’正知见‘’,每一句话都会传出去很远很久湮灭在无限宇宙,宇宙在我的周围旋转着,我成为宇宙的中心,“我是宇宙之王”世界因我而存在,我为宇宙万物命名,叫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我认你你就有,我不认识你你就没有,我的宇宙都是我认知的宇宙,有看就有宇宙,无看就没有宇宙。</p> <p class="ql-block">&nbsp;&nbsp;五,无为</p><p class="ql-block">我是宇宙的王,此时的‘我’是知,慢慢的‘’我‘’脱落了,什么也没有了,并迅速向四周弥漫开去,消失浸入在了宇宙里,没有了‘我’只有宇宙在,宇宙就是‘’我‘’,‘’我‘’就是宇宙,我发现宇宙和我本为一体,合一也不过是认知过程一种说法而已,一种喜悦感充电一样扩散,这个只有宇宙无我状态,洞知了宇宙的一切,星体是如何创造出来的,星体又是怎么运行的,顺便挖掘了更多的宇宙空间的种子。这时候全身发热,拙火燃烧,高温燃烧着我的身体,我把手放在身体几个需要疗愈的部位,在膝盖手中的拙火穿透肌肤,在膝盖内部燃烧,把手搭在腰部,好像是吸出了体内的冰凉,右上方一团红色火球滚滚燃烧,释放着肝部郁结。</p> <p class="ql-block">&nbsp;&nbsp;六,创造</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整个世界没有别人,都是我的创造,我是一切,一切是我,从此没有任何人,我是万物的因,我怎样做万物就会怎样做,甚至自己的一声咳嗽都会引起别人的咳嗽,自己喜悦的音波就会传播出去,振动着周围的一切,没有了投射,拿回力量,聚焦自己,变得自由自在,坚定有力,坚定的做自己,带动自己的宇宙,不再犹豫,不再含糊,不再迟疑,坚信坚定坚持,世界向我走来,一切都在向我涌来,“涌来”是认知所到之处,世界资源原本就在,整装待发,听从我决定,随念而現,随念而隐。我就是根源,我是一切的因,谨言慎行,善念善行,世界因我而美丽。我准备好了,如同站立起来的巨人,担负起了我的天赋使命,顺应天道,无为而无所不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