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妙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屡屡青丝随风漂游,这样的春季里,一人矗立在一个静静的角落里随那一处青烟屡屡而飘的思绪慢慢拥挤心头,青烟默许下我慢慢的沁心而悦,春季里要有所停留,春,舞遍了大地,春浇灌了所有的哀愁,一切都是有新的开始,一切是春的保留,春里,我可以忘乎所以的想象;春里,我可以慢慢的回味我记忆的永久,想象着自己是一个春里的花,梦里的草,随着新的春里,新的春芽而慢慢长大,深处大自然其实做一颗春花,做一个梦草这是一种美好,远处我听见那些生生不息的新生命随春随我同样的萌发,我想我有做伴的了,那些熟悉的人们孩子们又会和我一起领略这大自然的春杰作,它是个传奇,在远远的青烟默许下,我轻言默许春里我不可以放弃,春开始了,我也要开始奋斗了,春里我撒发了我自然的美丽,春里我努力奋发.....</p><p class="ql-block">梦眼望春色,遍处开红花,春有春色春梦里,我有我志种在心,百花挣春我不语,默默许下夺花名,春花摆下春颜色,我志在心随春芽,青烟默许下,春里岁月春花佳,我与春色起奋下,留得秋色醉人佳!</p><p class="ql-block">青烟默许下我寥寥无暇,青烟默许下,我慢慢将心智种下,青烟默许下,一步一步向上爬,青烟默许下,一切自然会开花,青烟默许下,心愿随心梦不假,青烟默许下,梦会懂人我不怕,青烟默许下,几分心境几分真假,青烟默许下,放下心境平静静,青烟默许下,不卑不亢拿得起放得下,青烟默许下一个人在独自领略.....</p><p class="ql-block">青烟默许下一路轻言默许心头,所有的哀愁随风散走,该走的走该留的留,下一个春秋我更自由”......</p><p class="ql-block"> 青烟默许下,将对其的一份思念牵挂流落角落、随风散去而飘散天涯,任风摇曳吧,任雨待流吧,我轻轻的挥着我的手告知对其的心,青烟默许愿你要开心,记得春里青烟默许下有我对你的祝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