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江苏 亮彩泗洪马拉松

林语清风

<p class="ql-block">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十月金秋,丹桂飘香!</p><p class="ql-block">今天,2023年10月22日,我们跑步爱好者,一起相约,一起喝彩,齐聚泗洪,亮彩赛场。用跑出活力!跑出干劲!一起为奔跑江苏一一2023泗洪稻田湿地马拉松舞动,彰显我们健康运动带来的阳光快乐!</p> <p class="ql-block">群雄毕至,勇毅前行!今天,泗洪马拉松,我参赛来啦!</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参赛号码来啦!B02793 ,最酷的运动方式:我也是一名奔跑勇士!</p> <p class="ql-block">是啊!奔跑也是一道运动快乐风景,让我们跑出生活多么美好!</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约泗洪马拉松,一起展示跑步带来的精神风貌!</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奔跑在泗洪马拉松赛场上,每分每秒都要奋力竞争,全力以赴,跑出超越自我的风彩!</p> <p class="ql-block">看!参赛选手准备就绪,我们一起努力加油!</p> <p class="ql-block">听!马拉松赛场上,参赛选手伴随雄壮激昂的乐曲,万人一起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叙发爱国热情,为奔跑江苏、泗洪马拉松喝彩!</p> <p class="ql-block">看!早上7点30分,泗洪马拉松鸣枪开跑啦。</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和大自然来一次新的接触,我奔跑!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奔跑在泗洪马拉松赛道上,让我们领略自然魅力、人文魅力、运动魅力!</p> <p class="ql-block">我们奔跑在美丽赛道上,田园风光尽收眼底,万亩稻田金黄,景色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赛道上,我们一起奋力奔跑,阵阵秋风、丝丝香气、鱼游浅底、白鹭翩翩,田园风光让人如痴如醉!</p> <p class="ql-block">也让我们在奔跑中,一起品味泗洪“中国螃蟹之乡”的景色,品赏泗洪古徐阁地标与洪泽湖浪花元素色彩!</p> <p class="ql-block">是啊!金秋十月,正是泗洪好风光。让我们奔跑在赛道上,一起感受泗洪厚重文化底蕴与大湖湿地生态之美!</p> <p class="ql-block">是啊!在奔跑中竞争,在奔跑中快乐,领略金色稻穗迎风摇曳,百里湖湾烟波浩渺,享受青春、活力、生机与热情!</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用奔跑方式,领略着“湿地之都、水韵泗洪”的温婉秀丽!</p> <p class="ql-block">也让我们在赛道上,享受奔跑吧!泗洪马拉松之乐趣。</p> <p class="ql-block">我是马拉松跑步者,有了力量追求,我是运动强者!</p> <p class="ql-block">今天,奔跑在泗洪马拉松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挑战自我!我们每个人都是强者!</p> <p class="ql-block">人在画中跑,美好乐消遥!</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泗洪马拉松参赛成绩出来啦!</p> <p class="ql-block">尽情享受奔跑吧,超越自我之精神风貌!</p> <p class="ql-block">看!完赛包也出彩啦,也让我享受奔跑之美味食粮。美!一瓶小酒、还有一只热乎乎的熟食大闸蟹,很温馨体贴人。</p> <p class="ql-block">奔跑江苏、2023泗洪稻田湿地马拉松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耀跑团”跑步爱好者运动不停步,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进!与时间赛跑!与运动比拼!书写我们力量与激情青春活力,我运动!我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