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ll最深的情,最爱是你l

李木子老师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作者:李木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牵你的手从青丝到白发,挽着日出和日落;看你的眸从晶莹到昏花,融进浪漫和平淡;捧你的脸从韶华到迟暮,暖了思念和搀扶。我的爱人,爱你一万年是我最美的诺言。</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红尘熙攘,世事如流,你是我相遇最美的风景,魂牵里滋长着念如潮水,一弦掩抑声声思,执笔写满深情爱的如意,牵挂是切切的期盼,思念是心灵的呼唤,清晨的朝阳,是你的温暖洋溢我的眉眸;你款款深情的走来,牵手相惜,依然是你,是我,在花香铺满的小径,相依而行,真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在万千年之中,在浪漫天地之间,在沧海变桑田之后,我遇到了你,我不顾一切地追到你,直到我捧着你深情地吻了一下。节日快乐!我爱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红尘中遇见了你,暗香疏影,目光交箱,是魂与魂的相牵,读懂你,也读懂自己,你已住进我的心里,一颦一笑,醉入眼眸,一字一句,温馨入心,临摹在时光的布画里,永久珍藏。把你的一牵一挂,染成鲜红的玫瑰,鸟语花香,声声含情,是你惊了我的眼,柔了我的情,你成了我心的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读你的时候你是一幅温馨的田园诗画,想你的时候你是一首甜蜜的钢琴曲,恋你的时候你是一方和暖的阳光,吻你的时候你是我唯一的爱人。爱你一生一世,把这份情意融进生命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寸光阴。</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这一生,我注定要在思念的世界,为你梦绕魂牵,已经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脑海里,是我挥之不去的魅影,我的人生便有了色调,这一秋的温情,似乎有了最好诠释,我爱你,漫漫无期,亦是覆水难收!你一颦一笑,是我所有的种种,是我纸短情长的浪漫,也是余生的晴空万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爱你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美;你那温柔的笑脸;是我致命的弱点;爱你一万年!</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关注↑公众号(Limuzi8888Limuzi),阅读更多李木子的作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点击公众号图片→允许→点击两下→青年作者李木子→点击青年作者李木子→阅读更多文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作者简介:李木子,学者,贵州遵义凤冈人,自由、安静的写作者,文字里的修行者,2023年成立文学创作工作室。现己与《香港大公报》、《澳门》、《光明日报》、《神州大地》等报刊杂志社签约作者,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多篇文章被《人民日报》、《十点读书》千万级大号转载。愿开一间茶馆,饮红尘悲欢;执一支素笔,写世间温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