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篇:重庆美食系列报道:47、急客吃快餐连锁店——我心目中的共享食堂

梅雁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熊猫食堂,我希望我家附近也能开一个这样餐馆,我们都是跑很远(龙湖时代天街)去吃,但是2023年熊猫食堂因为跟商家价格没谈拢,店铺取消了,2023年8月我女儿跟她爸出去溜达,发现家里附近开了一个类似的食堂,我女儿让我去考察一下</p> <p class="ql-block">我上网查了一下</p><p class="ql-block">它隶属于急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众化经营为主体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p> <p class="ql-block">我去看了一下,菜做的特别油腻,凉菜感觉也油油的,并且感觉菜不新鲜还是过了?我不想过去吃</p> <p class="ql-block">9月份的一天,我出去买菜,路过急客吃,我我看着大家吃的很平淡,于是我进去看了一下,果然这次的菜比上次感觉油不太大,于是我就喊我女儿过来吃,我问了一下老板,果然老板说换人了,原来的厨师调走了,换了一个新厨师,中国美食博大精深,同样食材,一样做法,每个人做出来味道就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菜品随便选,荤素自由搭配,刚开始我忘拍照了,快吃完了拍的,我点了鸡肉一块、狮子头一个、豆腐丝、芸豆、南瓜、小白菜、丝瓜、海带丝</p><p class="ql-block">两荤六素</p><p class="ql-block">加上鸡蛋西红柿汤,好喝</p><p class="ql-block">我女儿点了耦合,因为有肉我没点,我女儿先去点餐,我占位,然后她又要一个耦合</p> <p class="ql-block">附近写字楼中午排队过来吃</p> <p class="ql-block">还有一天看起来不错,但是我们家里做饭了,不能吃</p> <p class="ql-block">今天,家里正好没买菜,我女儿提议去吃快餐,上次想吃,但是,我看了,不合我口味,我女儿说那就算了,上次全是猪肉,没有其他</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点了一个鸭腿、一个狮子头、线否、冬瓜、小油菜、娃娃菜、三片肝、木耳、腐竹、莴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除了狮子头,其他和上一次吃的都不重样,不过这次狮子头不如上次好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有这次是西红柿绿豆芽汤,我怕绿豆芽不好,只喝了一口汤,不如上次西红柿鸡蛋汤好喝</p> <p class="ql-block">光盘行动,我和我女儿第一次花了30元</p><p class="ql-block">这一次花了28元,就差在藕盒</p><p class="ql-block">简直太方便了,太划算了,非常适合居民,花很少的钱,吃的品种还多,这就是我希望的共享食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的是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熊猫食堂每人27元不包括交通费,急客吃简直太便宜了,重庆吃的太卷了,如果在大连,14元不可能吃的这么满意,问题是比我做的好吃,还不用麻烦,真的是附近居民的福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