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疆之旅八河南洛阳老君山和北京

央吉

<p class="ql-block">河南老君山</p> <p class="ql-block">在这位置我爱人身体发热病了,他说他就不爬上去了腿软走不动,回自己的汽车里去睡觉,从山下到此地中门乘速道花钱390元三人。</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和女儿再次乘坐第二次速道160元二人,还有第三次,费用真多。</p> <p class="ql-block">不上来不知道,一路上风景来不及看,也来不及拍。真美!</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第三次我和女儿也在这里分开,我简直爬不动了,我又乘坐电扶梯40元一个人。到了金顶,女儿继续往上爬。</p> <p class="ql-block">这个金顶真的雄伟壮观,真的太好了,比电视上看到的更加美丽。</p> <p class="ql-block">女儿也爬到山顶,我们会🈴️了。拜拜神就下来了,上下梯🪜都要排队。</p> <p class="ql-block">老君山景区是我梦美易求要来的地方,以前不开放,现在对外开了,我乘着还能爬山,我就是脚膝盖路走的太久有点痛,其它还行。</p> <p class="ql-block">今天总算完成了心愿❤️</p> <p class="ql-block">北京前门大街</p> <p class="ql-block">北京前门大栅栏</p> <p class="ql-block">全聚德烤鸭店</p> <p class="ql-block">人民英雄纪念碑</p> <p class="ql-block">我们伟大的祖国天安门</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从洛阳来到北京,就是圆爱人的梦,作为一个中国🇨🇳人,连自己的祖国首都都没有去过。他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有点不想去,我和女儿的鼓励下才来到北京,我们二人都去过,来北京自驾游进京还要.办通行证,手续有点麻烦。但是比较顺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故宫博物院</p> <p class="ql-block">午门</p> <p class="ql-block">太和殿广场</p> <p class="ql-block">太和门</p> <p class="ql-block">太和殿丹陛</p> <p class="ql-block">铜缸</p> <p class="ql-block">中和殿</p> <p class="ql-block">寿康宫</p> <p class="ql-block">内右门</p> <p class="ql-block">月华门、遵义门</p> <p class="ql-block">螽斯门</p> <p class="ql-block">嘉祉门</p> <p class="ql-block">绛雪轩</p> <p class="ql-block">故官博物园神武广场</p> <p class="ql-block">景山公园万春亭</p> <p class="ql-block">观妙亭上面拍紫金城的全貌</p> <p class="ql-block">白塔公园</p> <p class="ql-block">什刹海</p> <p class="ql-block">水立方白天</p> <p class="ql-block">水立方晚上的夜景</p> <p class="ql-block">白天的鸟巢,人们在等着夜色到来。</p> <p class="ql-block">晚上灯火通明的鸟巢</p> <p class="ql-block">北中轴景观大道</p> <p class="ql-block">特意去山东淄博烧烤🔥,为了考老考老自己吃一顿好吃的烧烤。</p> <p class="ql-block">到江苏江阴大桥了,我首先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都在看我视频,同时也感谢美篇专栏给了我这个机会,能把我拍到照片分享给大家。谢谢每一位阅读者。</p> <p class="ql-block">到家乡无锡了38天的自驾游旅行生活,可以说路上是甜酸苦辣,有趣的事情大大小小多有,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见见世面、开开眼界。真是感慨万千。旅行圆满结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