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

新华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家乡_梁山,美丽的家乡水,一代又一代建设者在这块富饶的土地上描绘着最新最美的图画,一代又一代建设者在这里实现着自己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家乡风景,使我心旷神怡;烂漫的家乡风景,令我们流连忘返。谁不说自己的家乡好,谁不说自己的家园美......</p> <p class="ql-block">  家乡的美,是任何一处风景名胜都比不上的心头好,因为那是我们心之所系,无论多远,都会回来看看......</p> <p class="ql-block">  家乡的四季多姿多彩,让我十分难忘,那里不仅风景如画,更有我童年的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  谁不说我家乡美,山美,水美,人更美......深深地为家乡的美景所陶醉......</p> <p class="ql-block">  家乡,是我生长的地方;家乡,也是久别的故乡;家乡,更是绽开笑容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  欣喜家乡变化新,还须奋斗进一层。家家户户皆富裕,绵上添花倍温馨......</p> <p class="ql-block">  家乡美,最美的是家乡的人!一方水土一方情,生在心里的根,长在家乡土壤上,化作一株株美丽的花草......</p> <p class="ql-block">摄影 : 视频 : 新华</p><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 新华</p><p class="ql-block">文字来自于网络</p><p class="ql-block">2023年10月22日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