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的避寒之旅-我的越南香港行摄之选

杰西

<p class="ql-block">2018年夏季,我和太太、女儿在美国迈阿密乘坐邮轮游圣马丁岛、美属维尔京群岛等南美诸岛,为期10天的邮轮之旅,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体验邮轮旅游。</p> <p class="ql-block">5年前的那次邮轮之旅,让我现在还记忆犹新,我们一家三口感受到了旅途的轻松愉快,一家人邮轮旅游的温馨和幸福。这让我从此对邮轮旅游充满了好感:</p><p class="ql-block">首先,邮轮上的设施非常齐全,不仅有各种风味餐厅、咖啡厅、酒吧,还有SPA、健身房、游泳池、电影院、图书室等休闲娱乐设施。不光能满足全球各地美食爱好者的口味,还能享受到极致的环球美食;吃饱喝足,做个spa、健健身,看看电影、看看书,安逸又快乐。</p><p class="ql-block">邮轮上的风景极好,大海、蓝天、白云、海岛都是绝妙的背景,甚至还会看到海豚在船旁跳跃、海鸟飞翔在船边掠食。早上起来,可以看到日出的美景;晚上赏月,可以看到满天繁星。我每天最惬意的时光便是一边在泳池游泳,一边欣赏这海天一色的独特美景。</p><p class="ql-block">邮轮上的服务很贴心,所有的人员都非常热情、友好、专业。他们会热心地与客人沟通,协助解决问题或需要。</p> <p class="ql-block">有了第一次的邮轮之旅的经历和经验,我和太太也梦想要在自己的祖国进行邮轮之旅。</p><p class="ql-block">近期,招商维京游轮推出了一款二国四城的8日璀璨旖旎南海之旅,即中国深圳、香港;越南岘港、下龙湾。这是一趟从深圳出发,向南暖航的旅程,可以发现不一样的越南,深入当地体验小资风情、传统民俗,以及旖旎的热带风光;再到“东方之珠”中国香港的小众地客家围村、南丫岛等,感受这座繁华都市中西交织的文化色彩。</p> <p class="ql-block">12月的上海已寒气逼人,最高温度一般在10℃左右,最低温度则可能降至0℃以下,已经需要穿足避寒保暖的衣服。而在冬季的岘港,气温适中,阳光普照,是一个理想的旅游季节。可以漫步海滩,感受海风拂面,也可以在山区中徒步,欣赏到壮丽的风景。同时,岘港也是越南美食的天堂,可以品尝到各种新鲜的海鲜和当地特色美食,如越南春卷、酸辣海鲜粉等。</p> <p class="ql-block">在下龙湾,可以乘坐游船漫游湾区,欣赏到令人惊叹的岛屿和岩石奇观。湾区内有数千座岛屿,每一座都有其独特的形状和传说。在冬季,湾区的气候凉爽宜人,天空湛蓝,海水澄澈,让你更能享受到这片天然美景的魅力。你可以选择在游船上品味美食、参加水上活动,如水上飞机、皮划艇、浮潜等,或者选择在岛上徒步探索,感受大自然的静谧与神秘。</p> <p class="ql-block">我和太太选择了12月3日的这趟招商维京游轮「 8日璀璨旖旎南海之旅」首航旅程,开启我们的避寒之旅。而且这个航程是免签证的,只需有效护照就能出国旅行,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省心,说走就走!</p> <p class="ql-block">执行本次航行的招商伊敦号,它的前身是“维京太阳号”邮轮,维京游轮在世界奢华邮轮界一直享有盛誉,是邮轮界公认的顶级奢华邮轮品牌之一,获奖无数。</p><p class="ql-block">客房:均大于25平米,带海景阳台;配有高端北欧沐浴用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船上7间餐厅及餐吧提供中国各大菜系、意大利菜、包括日料的亚洲风味菜式、烧烤、北欧点心等美食,且均不收费。还有目的地特色菜,和厨师现场烹饪活动🔻</p> <p class="ql-block">露天泳池、中央泳池🔻</p> <p class="ql-block">船上的理发服务、北欧特色水疗🔻</p> <p class="ql-block">丰富的东南亚当地美食🔻</p> <p class="ql-block">8日璀璨旖旎南海之旅」12月3日的首航旅行,我将很荣幸的担任咱们美友团的摄影师,用我的镜头为您记录本次的快乐旅行,为您的精彩生活留下美丽的一页。</p> <p class="ql-block">在下龙湾、岘港、香港以及邮轮上,你将有很多机会收获令人惊叹的人像、风景照片。下龙湾和岘港都有许多美丽的景观,如海洋、岩石、渔村等。选择一个有趣的背景可以增加照片的吸引力,同时也能为本次旅行增添故事性;邮轮上的甲板、阳台、沙滩或海景以及一些有趣的艺术装置或景点为背景,将能拍出让你心动的大片;而香港的城市风景包括高楼大厦、繁忙的街道和夜晚灯光,如在著名的维多利亚港边拍摄,可以利用海港、天际线和灯光营造出现代感和独特的氛围,让你变得如东方之珠般耀眼。</p> <p class="ql-block">我的摄影作品🔻</p> <p class="ql-block">这次招商维京游轮推出的免签证全新8日璀璨旖旎南海之旅,是一个针对三口之家及退休人员的舒适越南、香港深度游项目。为了回馈美友,美篇和招商维京游轮特推出双11感恩回馈:双11前预订,还能享受减/免/赠总价值12572元/人起</p><p class="ql-block">【免2370元服务包费用、折减船票费用(8.5折起,折后价 16990元/人起)、赠5000元消费代金券、赠888元基础游览套餐、1316元臻享酒水套餐】</p><p class="ql-block">本次双11还能免单房差,一个人出行也不用担心拼房或者补单房差啦!</p><p class="ql-block">如果您不能和我一起乘坐12月3日的首航之旅,2023年12月-2024年2月多个出发日期可以选,每周日出发覆盖跨年元旦、寒假、春节。</p><p class="ql-block">感兴趣的美友,可以添加美篇官方负责人绪伦的微信(微信号:275305260,添加绪伦老师微信备注越南,提我介绍的,还能有特别福利哟!)</p> <p class="ql-block">美友们,快来吧,加入招商维京游轮越南美友团,让我用镜头帮您记录这个美好的冬日之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