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上飘动的那抹中国红

梦之蓝

<p class="ql-block"><b>《金山岭长城人像摄影系列第一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摄 影:梦之蓝、勤务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出 镜:小 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制 作:梦之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拍摄地:金山岭长城</b></p> <p class="ql-block">  长城蜿蜒曲折,气势磅礴,雄伟壮丽,引人入胜。</p><p class="ql-block"> 秋天的金山岭,天高云淡,层林尽染。绵延无尽的曲线穿梭在红橙黄绿青蓝紫之间,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魅力。</p><p class="ql-block"> 金山岭的秋天是一幅画,它是蓝色的,绿色的,黄色的……但最耀眼的颜色一定是那抹飘动的中国红。</p> <p class="ql-block">  我曾经到过无数个地方,但我从来没有像来到长城这么心潮起伏,这么自豪骄傲,这么想吟诗作画。每次来到长城,我都激情澎湃,我都不能自拔,我深深地被这雄浑伟大的气势所感染,被这雄伟壮丽的景色所吸引,我爱长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