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Vera 薇拉

<p class="ql-block">制作/编辑/薇拉</p><p class="ql-block">演唱/薇拉</p><p class="ql-block">视频(网络形成,下载)</p> <p class="ql-block">日语歌曲」谷村新司《星》这是音乐殿堂级原创原唱,后成为邓丽君传世之作。起初熟知这首歌并没有入心入骨的感慨,近日,谷村新司离世,巴以冲突战争升级自使巴国民背井离乡,民不谋生,千名多儿童丧;父母遇难成了孤儿,真叫世人无尽的感叹!我引以《星》这首作品来呼唤保护儿童世界是世人使然,愿迟到的和平早日到来!忧忧生死两茫茫,生死离别断人肠。</p> <p class="ql-block">多么可爱的孩子,还不知道幸福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星》</p> <p class="ql-block">歌曲《星》</p><p class="ql-block">踏过荆棘苦中找到安静,踏过荒郊我双脚是泥泞,</p><p class="ql-block">满天星光我不怕风正劲,满心是期望 过黑暗是黎明,</p><p class="ql-block">啊...星夜灿烂,伴我夜行给我影,啊...星光引路,风之语轻轻听。</p><p class="ql-block">带着热情,我要找理想,理想是和平,寻梦而去,哪怕走崎岖险径。</p><p class="ql-block">啊...星夜灿烂,伴我夜行给我影,啊...星光引路,风之语轻轻听。</p><p class="ql-block">带着热情,我要找理想,理想是和平。寻梦而去,哪怕走崎岖险径。明日谁步过,这星也带领。</p> <p class="ql-block">生死瞬间</p> <p class="ql-block">哪里是他们的天堂?</p> <p class="ql-block">这是要来的世界吗?</p> <p class="ql-block">我还活着?……</p> <p class="ql-block">生命在战争面前何来生命?……</p> <p class="ql-block">期待明年,迟到的和平会如期到来!</p>